>>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连招技巧入门 剑士天赋技能教学篇(4)

新浪游戏  2013-08-21 11:14

剑灵连招技巧入门 剑士天赋技能教学篇

  这是一个拔刀流的剑士,比较常用的连招套路,但是并非一成不变。因为面对有些怪物,有很多特殊的技能是需要采用格挡以外的回避方式的(也就是无法格挡的攻击,比如毒虫的放毒等),这种回避方式剑士有两种手段,根据敌人攻击范围的不同,选择也不同,这里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敌人是360度攻击。那么剑士采用逆风行避开攻击,直接离开敌人的攻击范围,并且进入拔刀姿态,然后待敌人技能作用完毕之后,再突进(追风剑)近身切入战斗循环当中。

  第二种:地然是前方180度攻击。那么剑士可以采用侧身闪绕道敌人身后回避攻击,并同样可以切换到拔刀姿态进行技能循环。

  这里就讲到操作难度的问题,我们从技能说明可以看出,格挡要实现反震,需要在使用格挡后0.5秒内目标攻击你才生效,也就是说,除非你有超快的反应,大部分情况,你都需要做出预先的格挡,例如,某目标攻击方式为:1秒普攻-1秒普攻-2秒重击。那么普攻直接格挡,基本都可以出现反震,而重击时,就需在1秒后再使用格挡,则可触发反震。那么,如果有时候没有触发反震的时候如何处理。这里采用技能补漏的方式,首先我们明确,上面的一套连招中。触发反震有2个目的:1个是使用回旋斩快速聚气;2个是触发傲斩-天舞-升天的技能链。因此,第一个目标由于是技能链,具有唯一性,我们没有办法补漏;但是第二个,由于只需要虚弱或晕眩状态即可进行,因此,我们可以使用其他技能补漏,比如巧劲冲,天赋加成之后,同样可以造成虚弱,于是我们后续技能链可以正常使用。

  从上一段可以看出,对于连招而言,各种意外情况都不奇怪,但是如何选用最合适的技能,则是根据本职业当前最具威胁的技能链开启前置为标准。换句话说,如何能造成敌人进入某种异常状态,是取胜的关键。而对于剑士而言,如何运用格挡是关键之处,哥当时剑士最为实用和廉价的触发异常状态方式。所以,想玩好剑士,想要学会剑士的连招,运用格挡是第一门课。

  对于剑灵的连招而言,以上只是以剑士为例,简单介绍了剑灵里面连招的精髓和基本应用。同时需要强调的是,在剑灵里,没有绝对无敌或无解的连招,特别是在PK当中,因为任何职业都有控制与反控制的技能,基本上,在PK中的连招与在打怪中的连招有着天囊之别。其中最大的差别在于,打怪时,我们是摸清了敌人的出招套路,然后针对敌人的招式进行连续攻击;而PK中,我们永远无法完全摸清你的对手会如何出招,因而也无法设计一套完美的连续招式,但是相对的,在PK中,技能链的应用也是非常关键的,这里不做过多的描述,以后有机会,我会针对PK的技能链运用做单独的说明,这篇先说到这里,谢谢各位的观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剑灵国服装备养成普及型玩法 淘汰装备再利用 2013-08-22 10:23:49
          剑灵韩服2.0系统全面解析 备战不删档 2013-08-19 11:41:07
          剑灵韩国运营商透露:国服下次测试等同公测 2013-08-21 14:10:21
          点卡OR免费?剑灵国服收费模式争议不断 2013-08-22 11:55:45
          韩服传说武器属性调整 PVP与PVE更逆天 2013-08-22 11:06:14
          备战不删档要知道 回顾2013剑灵大事件 2013-08-22 10:06:13
          画出一个新世界 剑灵游戏同人漫画作品 2013-08-22 09:22: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