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细数剑灵里那些遇见就让人来气的玩家们

新浪游戏  2013-07-05 11:25

细数剑灵里那些遇见就让人来气的玩家们!额,为什么我要说的玩家还带了个“们”!扶额状。

  小的虽不说阅人无数,但好歹也在剑灵混了许久了。打过各种各样的副本,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但是就是有那么几类人让你遇到就来气。不知道各位看官有没同感。

剑灵

  第一类:划水+补刀。

  这种人超级烦,整个队伍数他的输出最低,全程不和队友配合,没贡献,最后还抱着个炸弹只为炸boss最后一击抢项链,对于这种人一次我就记住他的id下次绝对不再组。我就不信只有我遇到过。

  相关阅读:>>国服玩家素质再遭非议 不打BOSS只补刀

  第二类:小白+神喷

  谁不是从小白过来的,但是有些小白智商就是不一样,她就不愿意承认自己是菜,装的自己很大神,总犯错误,你冰住他弄碎,你睡住他打醒,死了还怪你不拉他。完了全程神喷。我去!

  相关阅读:>>国服灵动内测小白福利 剑灵帮帮说明书

  第三类:穿上势力衣服不让打。

  数次有这样的,我们这边野战呢,一货边站着看呢,我说你丫不是想偷袭吧,由于他是刺客,皮薄,我冲上去他没怎么动就被秒了,完了……喷了一晚上,说看会还不行啊!

  尼玛看会你穿什么势力衣服!类似情况太多,不多说了

  相关阅读:>>最后的疯狂!双势百人沙漠血战

  第四类:QT里最炫民族风

  我是那种习惯用语音的,这样队伍很方便,但是有的人你妹不仅不语音,你说话他也不一定听得到,但是他的QT有声音啊……各种奇葩,要不是极大的对话声(操着口音,不知道说什么)要不就是各种歌……。你这是当自己是主播啊!

  >>>看游戏剑灵主播 真妹子!

  相关阅读:>>剑灵合作体验服QQ、QQ群功能介绍与FAQ

  第五类:被杀后骂整个对方势力的

  公屏玩着呢,忽然有次看见几个字:浑天教傻逼!!
我糙我招谁惹谁了!后来弄清楚原来是那人被我们势力人杀了就刷屏带我们势力……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这果然是真君子啊。真是无力吐槽

剑灵

  第六类:最可气的是不懂装懂的。

  前两天就碰到个。我是力士,那人上去就让我抗火炮兰第一关的俩小怪。力士根本扛不住2个怪,无限狂风怪打也是1000加。还好我死的时候BOSS就剩2W血,这俩小怪没给队增加什么负担。

  过去之后队里一个人带着质问和老手的口气问我力士会打,不会打就滚!

  我说是你让我抗怪的我抗了你说我不会打?

  这货说你把BOSS举起来了么?我现在长知识了抗怪就是把怪举起来啊!

  第七类:自认高玩的

  高端也很残酷,有那么一种大神,拽拽的自言自己多NB。然后和他一起副本,的确很NB,从来不打断或者打断快的惊人,都能成预判了。你都跟不上他的脚步。这样的结局要不就是全灭,要不就是他自己单挑。然后过了,都不知道你是该骂呢,还是该夸啊!

  还有一种高玩,有技术,但心智不成熟的。玩个强势职业切磋时各种装B装黑社会老大,切磋每次都把别人打死。输了就说各种卡机延迟接电话甚至气急败坏叫上同伙不惜吃药也要群殴对方,到处杀小号!比武场33各种技能和表情玩弄无力反抗的对手。

  哎,有的时候遇到这些人种,咱真的淡定不起来了!!不管怎么说,剑灵游戏还是不错的。希望大家多掉宝多赚钱。


相关报道: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一群嘲讽脸!细数剑灵那些遇见就让人来气的玩家 2013-07-05 15:29:11
          沉迷剑灵剧情 妹子家中披萨鸡块自制祭堂奠师傅 2013-07-04 15:31:32
          女王大人要听《我的声音》 剑灵剧情恶搞 2013-07-05 10:40:01
          步随南皇后 剑灵韩服皇宫剧情BGM音乐 2013-07-05 10:05: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