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绿明村恶魔洞副本攻略及掉落兑换

新浪游戏  2013-06-26 11:04

剑灵绿明村恶魔洞副本攻略及掉落兑换。玩家在等级升到15的时候,在绿明村按照任务指引找到相关的NPC接取恶魔洞副本任务接取任务可进入副本。

  新浪剑灵专区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玩家在等级升到15的时候,在绿明村按照任务指引找到相关的NPC接取恶魔洞副本任务(建议组队进入)接取任务之后,按照地图上的坐标指引,来到副本门口。在到达门口之后,就能看见一个龙柱(图片红色长框内)玩家可站在龙柱面前按F键寻求组队。(右上角地图中紫色的框框乃副本的入口之处)。

组队组队

  进入副本之后可以看到图片上左边红框当中发着绿光的骷髅骸骨,靠近骷髅骸骨按下F键进行查探遗骨,可获得火枪。获得火枪之后,在碰到剧毒瘟疫虫按下R键,用火枪对瘟疫虫进行攻击。

  PS:这里火枪一定要拾取,用火枪攻击瘟疫虫比自身技能攻击更加有效果

火枪火枪
火枪攻击火枪攻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