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韩剑灵白青山脉版本更新预告 50新等级

新浪游戏  2013-06-24 14:36

6月26日,剑灵即将开启首次大规模更新“白青山脉,最初的雪原”。

  6月26日,剑灵即将开启首次大规模更新“白青山脉,最初的雪原”。

  2013年6月,以东方世界观为基石勾勒出完美世界的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 Role Playing Game)《剑灵》迎来了一周年。剑灵在2012年6月上市后,立刻就创下了同时在线人数达到24万人的记录,在如此不错的开局后又在‘2012年韩国游戏大奖’中获得了最高荣誉大奖(总统奖)和3项技术创作奖(声道、图形、角色),而在2013年又成功进军到世界最大网络游戏市场中国。

  相关阅读:>>韩官网改版迎白青山脉 50新等级26日更新

  相关阅读:>>NC宣告剑灵第1季完结 新职业正在研发中

  韩服剑灵白青山脉版本相关: 视频 | 图片 | CG动画 | 技能 | 新界面 | 原声欣赏

  经过过去1年大大小小的更新进化后,目前的剑灵正准备迎来新的转折点。这个转折点便是正式上线后,首次的大规模更新“白青山脉,最初的雪原”。在白青山脉中不仅会揭开之前故事所蕴藏的种种真相,还会对包括游戏中的组队、道具、修炼、采集和制作等几乎所有方便进行全新的改善与进化。

  ○ 白青山脉、最初的雪原更新

  作为商用化之后首次推出的大规模更新,即之前的‘祭龙林’,‘大沙漠’,‘水月平原’地域后,这次将会新加入东方大陆的中心‘白青山脉’地域。以漫天冰雪飞舞的雪原地域背景,将会展开一场主人公为给恩师复仇为中心的旅程冒险故事。通过这次‘白青山脉,最初的雪原’更新,玩家将会看到新的地域和任务、动作性更上一层更加强化的新英雄副本、进化的PvPvE内容还有全新添加或经过改善的多种系统。

  ■ 再次开始的复仇旅程 – 对秦义绝复仇的最后结局

  剑灵的剧情一向是游戏中的一大看点,本身也为游戏增添了不少分数,而这次通过‘白青山脉,最初的雪原’也会公开新的故事内容。

  为了复仇而背弃洪门,发誓要与武神一同踏入魔道之路的主人公,为了接近与在风帝国身居太史高职的秦义绝,获取风帝国王室的欢心而甘愿犯下恶性,而白青山脉的故事便是这里开始。

  ■ NEXT CINEMA – 通过丰富的动画视频带给你如电影版的感动

  在如此紧凑紧张的故事情节下,为了能带给玩家更多的生动感,这次在白青山脉中投入了大量剑灵特有的动画视频。不论是整体的数量还是质量都看比电影水准,玩家可以在进行任务的间隙不断通过提供的这些视频,更切身的感到在雪原中展开的庞大故事世界。

  ■ 提升最高等级与雪原、大都市首次公开

  角色的最高等级从之前的45级上调至50级,随之还添加了多种华丽强大的新技能与任务、装备道具,让玩家可以体验更有深度的游戏乐趣。这次将会公开之前从未在剑灵中出现过的雪原地形。将冰雪覆盖的美丽世界通过剑灵特有的高品质画面展现的淋漓尽致,玩家可以从中碰到更多新的野怪、地形与任务。与此同时,大都市也是首次露面。位于白青山脉中心的‘江流市’是以高耸的建筑和雄伟的道路著称,里面无数的宫殿都会使玩家感受到大帝国首都的威容与富饶。同时这里还是体验主线故事情节与任务的重要地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