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亲儿子驾临!国服内测灵剑下周更新登场

新浪游戏  2013-06-18 10:37

今日剑灵官方消息:下周,灵动内测即将迎来一次重磅的更新,此次更新将会推出万众瞩目的全新职业——灵剑士。各位等待灵剑士的玩家终于盼到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日剑灵官方放出消息,下周将要再次更新。及以往大更新会推出新内容火炮兰武神塔,这次终于推出了新职业灵剑士(>>国服开放灵剑士日期猜想)。

  官方消息全文:

  下周,灵动内测即将迎来一次重磅的更新,此次更新将会推出万众瞩目的全新职业——灵剑士。各位等待灵剑士的玩家终于盼到了!

  灵剑士背景:

  在时间的长河中,灵族慢慢领悟到,单纯依靠内功是无法彻底抵御魔族的。于是,在人族和天族的指引下,他们来到一处僻静的山林开始修炼剑士的武学。他们相信,只有饿其体肤、苦其心志,才能彻悟剑士的真理。

  在悬崖上,微风吹拂他们的衣襟,领悟出了流风的奥义,由此创造了流风斩一招;在瀑布之上,湍急的水流拍打着他们的身体,领悟出了断水的绝技,由此创造了断水流一招。

  当他们出山的时候,一个崭新的族群出现在世人面前。战场上,他们虽然娇小,却能更加灵活地使用手中的剑,他们称呼自己为——灵剑士。

灵剑士.jpg

  “亲儿子”灵剑士

  灵剑士是以剑为武器的强力近战职业,它会使用大挪移控制住敌人,以及使用御剑来格挡所有攻击的职业。小小的身体里蕴含着出超乎想像的力量,与基本的剑士职业比起来略有不同,比较像力士气功师剑士的综合体;可以说综合了各家之长,副本PK都很强势,剑灵中的亲儿子职业再无其他。

  副本相关:>>剑灵灵剑士刷怪集锦           比武相关:>>灵剑连招30秒K·O拳师

  灵剑士外在强势,内在萌系,美女剑灵玩家HaeIna COS灵剑士。

剑灵玩家HaeIna Cosplay灵剑士 剑灵玩家HaeIna Cosplay灵剑士
剑灵玩家HaeIna Cosplay灵剑士 剑灵玩家HaeIna Cosplay灵剑士
剑灵玩家HaeIna Cosplay灵剑士 剑灵玩家HaeIna Cosplay灵剑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