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真实剑灵还原 性感女神和萌萝莉爱哪个?

新浪游戏  2013-05-15 10:09

剑灵推出的情趣内衣一直是最火时装,蕾丝美女随处可见!黑白两色的时装在御姐玉女萝莉身上展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情。然而真正的天堂之光时装,3次元不比2次元差啊!

  剑灵目前在韩国已经进入到公测阶段,许多玩家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表达对它的喜爱之情。下面这两组cosplay就分别来自不同的《剑灵》爱好者们。

  >>>5月2日-15日灵动内测激活码发不停

  >>>剑灵新手指南专题

  Choi Hu Hong从二测开始就深深的爱上了灵族,这套cosplay就是她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制作的灵族cosplay。她还计划下一次的cosplay作品要cos更加性感的角色。而另一组天使造型的cosplay,相信《剑灵》玩家也都不会陌生,只是我很好奇黑天使的造型怎么没有出现呢?期待她们的黑天使!!!

  相关阅读:>>真正的剑灵天使时装 3次元上演禁欲诱惑

载入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