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三测前瞻:国服专属合击提示系统

新浪游戏  2013-04-12 09:53

合击是剑灵的特色,也是在其他游戏中无法体验到的BOSS玩法。为让玩家能够很好的享受合击乐趣,国服团队打造了一套国服专属合击提示系统。

  相关活动:>>剑灵三测激活码轻松拿 参与微话题有奖

剑灵

  合击是剑灵的特色,也是在其他游戏中无法体验到的BOSS玩法。但是在前两次测试中,我们发现许多玩家并没有能够很好的享受合击的乐趣,为了方便玩家在短时间内响应合击操作,解决新手对于合击的时机把握和玩法不明确的问题。我们花了很大力气与开发团队打造了这一套合击提示系统,专为灵芝设计,国服专属。

  相关阅读:>>4月3日三测前瞻:副本武神塔将开放7层

            >>3月28日三测前瞻:比武场将跨服匹配

            >>版本内容前瞻:大型副本犹如“游乐场”

  BOSS异常状态提示:

  在之前的版本中,BOSS吃到控制技能时会用各种颜色的残影和声音来进行提示。但这样的提示在战斗场面混乱时将难以辨认,同时对一部分色盲玩家来说也会造成障碍。因此我们在BOSS的血条上强化了合击提示,和负面状态的文字说明。

剑灵

  智能推送合击技能:

  如果你的当前目标具有负面状态抗性(比如BOSS),并且它现在吃到了一个控制技能(也就是说出现了某种颜色的残影)。那么这个时候,系统将自动为你匹配当前可以用来完成合击的技能,并在屏幕中间显示一个超大号的图标来进行提示。而且系统还可以智能的判断你技能的冷却,能量,姿态等等条件,也就是说,只有在你具备释放次技能的所有条件时,才会推送给你。

剑灵

  一键合击配合:

  就像前面说的,触发合击后系统将推送你当前可以配合的技能。而此时无论系统推送的是什么技能,你都可以按固定的一个键位来释放,这个键位也可以根据习惯自己来设置,一键合击,更加简单和准确。

  例如下图中系统推送了天隙流光,此时无论你按该技能本来的快捷键[4]还是[G]都可以成功释放。

剑灵

  天野漂:其实关于合击提示系统我们还准备了另外一套方案

  简单来说就是队长可以使用SHIFT组合键来发起合击提示,只有这个队伍的队员才能收到。并且这个功能只有队长才有权限使用。

  以剑士为例:

  队长按[3]释放下段斩:BOSS出现绿色残影,队员没有合击提示,需要根据自己判断来配合。

  队长按[Shift+3] 释放下段斩:BOSS出现绿色残影,所有队员收到发起倒地状态的合击提示,并且系统会根据队员的状态来推送合击技能。

  两者的主要区别是,前者没有什么限制,无论通过任何手段触发合击都会提示;而后者更倾向于让队长来指挥整个合击的配合和节奏。

  我们很希望听到您对这些改动的所思所想,看到你们对于这个系统的反馈意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