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设计之美 剑灵美术总监金亨泰独家专访

新浪游戏  2013-04-17 17:01

4月17日下午2点,剑灵美术总监、韩国知名插画大师金亨泰先生应邀来到中国,参与数码媒体工作室交流会。新浪剑灵专区小编同去中央美术学院,带你了解金亨泰先生的设计之路。

  新浪剑灵专区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17日下午2点,《剑灵》美术总监、韩国知名插画大师金亨泰先生应邀来到中国,参与数码媒体工作室交流会。新浪剑灵专区小编一同进入中央美术学院,了解金亨泰先生在《剑灵》的人物设计、世界观创作等实际应用理念,小编也提出关于国服剑灵的问题(>>金先生国服爆料),金先生一一回答。

  相关阅读:>>剑灵美术总监金亨泰讲述游戏之美

数码媒体工作室交流会数码媒体工作室交流会

  服装设计灵感及关键要素

  在日常生活中见到的东西在游戏中也会见到的话就会显得很无聊无趣。开发游戏时,希望突破日常生活看不到的东西。我们挑战目标不是其他竞争游戏而是现实生活中所有华丽的东西。

交流会现场交流会现场

  制作角色所需的资源是宝贵的资产,因此需要分工并制定标准。对于产品质量而言,标准越多影像质量,少则更佳,因此对于设计人员而言,再小的规则都会成为障碍,因此尽量减少影响设计理念的规定,只要符合大体标准。通过【统一标准+装饰】消除所有影响设计理念的规定,从而得出多种多样的产品。

  金亨泰还回忆说:“在设计过程中,部分衣服设计因过度暴露而被社长(可能是领导吧)拒绝。”小编在想太可惜了,要不然现在剑灵的美女可能会更性感。

交流会现场交流会现场

  制作3D立体角色

  1)制作参照物 所有产品的成败由最基本的模型化阶段一决胜负。怪物的制作方式相同但在游戏画面中通常缩小怪物大笑,因此与角色设计相比更注重与造型。

  2)光线决定品质 加强插图效果与实体有明显区别。避免漫画或动画卡通渲染。遵循实际光纤算法,但稍微夸张一些。在任何角度都要表现的亮丽、美丽但不使用不符合光纤基本公式的技巧。

  人物被击打的效果是实现刺激的动画效果的关键,各种ai及技能的出发需要做好最基本的动作表现,增加人物的过度动作提高用户的体验,此外采用丰富的面部表情也有助于增加游戏画面的真实感。

>>下一页金亨泰爆料国服动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