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NC巨作剑灵对战永恒之塔 解读二者不同

新浪游戏  2013-04-07 09:59

随着《剑灵》国服三测的日趋临近,不少玩家开始关注与其同族出身的《永恒之塔》,二者间的微妙关系,同是NCSOFT公司的大制作,同是主打精美画面的韩国网游,《剑灵》与《永恒之塔》应该如何选择呢?

  相关活动:>>剑灵三测激活码轻松拿 参与微话题有奖

  随着《剑灵》国服三测的日趋临近,不少玩家开始关注与其同族出身的《永恒之塔》,二者间的微妙关系,《剑灵》与《永恒之塔》应该如何选择呢?

剑灵VS永恒之塔

  剑灵的颠覆传统VS永恒之塔的精致典雅

  NCSOFT的产品一直是韩游的扛鼎之作,旗下的《永恒之塔》和《剑灵》是画面至上的新老两代韩游代表作,都以精美的画面和华丽的人设作为吸引玩家的最大卖点。然而一个精致典雅,一个颠覆传统,谁能成为玩家心目中的外貌协会会长呢?

  《剑灵》可以说是大型网游当中“富二代”当中的领军人物。从游戏研发期间就不断放出各种性感暴露的人物CG图片。其游戏制作总监也直言不讳的表示这款游戏主打的就是性感人物造型与崇尚暴力美学的动作场面。

剑灵人物剑灵人物

  《永恒之塔》以其宏大的历史背景,游戏画面走的是大气、精美、细致范儿。从玩家反馈来看,《永恒之塔》当中丰富的自定义人物形象设置(网游俗称“捏人”)以及角色设置和丰富的职业类型是吸引玩家的最大亮点。

永恒之塔人物永恒之塔人物

  虽然都以画面精致、人设华丽为卖点,但两部游戏在风格上仍然有着明显的差别,《永恒之塔》属于西式奇幻网游,《剑灵》则是一款玄幻武侠网游,和《永恒之塔》一样,NCSOFT同样对传统的武侠风格进行了创新和改良,《剑灵》的人设,迥异于东方的内敛特质,更加张扬和性感,壮观的胸部和“结实”的大腿不仅仅是玩家的吐糟,也是NCSOFT试图平衡东方武侠与西式魔幻的证明。至于哪款更能被玩家所接受,就有待时间来检验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