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时间:2017-07-18 17:52:43

7月20日20:00 锁定《中国好星际》第三季!

《中国好星际》第三季将于7月20日震撼开播!

  《中国好星际》第三季将于7月20日震撼开播!三大导师——“咸鱼王”孙一峰,“东方神奶”黄旭东,“昆虫大队长”iA重装归来,更有一位实力强劲的神秘导师,准备以傲人实力给大家带来“难忘的一课”。 24名挑战者将在7月20日-8月5日每个周四-周六的夜晚,通过自身的精彩表现,获取导师们的青睐,并角逐参与晋级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三赛季的两个名额。

  收看节目:http://gold.blizzard.cn/

  《中国好星际》是一档集比赛与娱乐为一体的节目,旨在为年轻的《星际争霸II》选手提供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你不但能在这里看到扣人心弦的高手过招,也能欣赏到学员们趣味横生的才艺表演。在欢声笑语中,见证中国《星际争霸II》新生力量的崛起。

  预告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982965/

  神秘导师身份即将揭晓

  在上一季《中国好星际》中,作为神秘导师的“噶姐”Scarlett一出场就将星灵考官斩落马下,霸气一览无余。而在《中国好星际》第三季中,“咸鱼王”孙一峰和“东方神奶”黄旭东更是上演了一场“合体”对抗神秘导师的大戏。而面对老男孩合体后的凶猛攻势,神秘导师仍能临危不乱地冷静应对,实力可见一斑。这位实力超群的神秘导师究竟是谁?记得关注7月20日20:00开播的《中国好星际》第三季!

  唇枪舌剑 导师打响组队大战

  实力强劲的学员无疑会被所有导师关注,为了将其招募至自己麾下,导师们自然也花样齐出。学员们在游戏里兵来将往,导师们在游戏外也是唇枪舌剑好不热闹。拱火、互黑……无所不用其极。想知道哪位导师招募到了心仪的学员?导师们在互相“进攻”时又爆出了哪些猛料?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周的节目!

  不容错过的学员才艺展示

  在上一季节目中,JBR曾用一首《舞女泪》征服了导师和观众,而在本周的节目中,新晋学员的表现也不遑多让。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念诗,总有一位学员能让你掩面大笑。

  播出时间

  7月20日-7月22日 每天20:00-23:00

  7月27日-7月29日 每天20:00-23:00

  8月3日-8月5日 每天20:00-23:00

  比赛赛制

  24位选手各挑选一位考官并进行bo1对抗作为展示,然后经由导师盲选数位队员。如出现队伍未满的情况,则导师根据之前落选选手的表现进行补位选择。每名导师将各自挑选4名选手(总计16人)。

  导师之间进行一场四国大战以确定所带领战队的比赛对手。获胜导师将有权选择对手,剩下2位导师自动配对。战队对抗时,选手由导师提前决定出场顺序分别进行bo3对抗,8名胜者晋级

  8名选手通过抽签排序决定对阵,并进行bo5单败淘汰赛,决赛为bo7,最终成绩最好的2位选手将获得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三赛季的参赛资格。

  7月20日-8月5日每个周四-周六20:00,《中国好星际》第三季与你不见不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