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时间:2016-11-24 14:21:24

星际2今日上线3.8版本 最大平衡改动诺娃大结局

《星际争霸II》3.8版本今日正式上线!备受大家期待的“诺娃隐秘行动”任务包3令人激动的大结局即将揭秘!

  《星际争霸II》3.8版本今日正式上线!备受大家期待的“诺娃隐秘行动”任务包3令人激动的大结局即将揭秘!多人游戏进行重大设计更新,你将拥有更加平衡多样化的游戏体验!全新的合作任务矿工营救,将带给你与众不同的冒险挑战!与此同时,“爆笑星际”虚拟道具也已同步上线,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令人激动的大结局 “诺娃隐秘行动”最终章上线

  瓦伦里安·蒙斯克的帝国统治正面临着空前危机。不仅仅有来自于政治方面的压力,数名麾下的帝国幽灵特工还在行动中失踪了。线索全都指向了一个神秘的人类组织——人类守护者。作为诺娃·泰拉——一名专职于隐秘行动的灵能幽灵特工,你必须在事态失去控制之前揭露这个阴谋。

  三大章节的九个任务将带你深度探索科普卢星区。而在最终章中,诺娃的首要任务就是找到并逮捕戴维斯将军。为了帮助蒙斯克元首重建帝国的和平与团结,为了挽救泰伦帝国的未来,你别无选择!

  为了保证任务的顺利进行,诺娃可以使用顶级装备和单位科技来协助她面对即将到来的战斗!你可以使用之前关卡里的军队升级,外加可以让你的战列巡航舰同时攻击多名敌人的全新强化科技。她还有新的武器可以解锁,比如能将目标融化成一堆液体的等离子步枪。

  立即购买诺娃隐秘行动>>

  购买了完整的三个章节还将获得《星际争霸II》的全新幽灵单位皮肤,千万不要错过哦!

  全面的多样化战斗 多人游戏大型补丁

  在DreamHack蒙特利尔站,星际争霸2首席多人游戏设计师David Kim跟我们解读了这次史无前例的巨大更新:开发团队的目的是将游戏导向更全面的多样化战斗、更丰富的战略选择、以及更平衡的游戏性。为此,本版本对一些单位的完全重新设计,以及对各种族进行大量的平衡改动。

  本次更新对人类的变动影响最大,为了改变机械化在《星际争霸II》的高等级多人游戏对战中劣势的局面,整个机械化科技树会进行重新设计,对攻城坦克和飓风等单位进行改进。同样为了改善虫族部队结构的多样性,也将增强使用率较低的单位如虫群宿主和感染者,并对蟑螂/破坏者、跳虫/爆虫以及基于刺蛇的游戏风格中达成一定的平衡。当然,为了平衡星灵的各种骚扰能力和提升星灵战略手段的综合实力,对风暴战舰、航母、虚空辉光舰的改动鼓励使用星门单位,而对其他大量星灵骚扰单位的改动则平衡他们的敌后能力。

  卖萌新款 “爆笑星际”表情包要你好看

  我们与欢乐的“爆笑星际”动画合作推出了首个“星际争霸”礼包,其中包含每个种族的表情包、新的印花和头像合集。所有这些可爱的道具都会随同3.8补丁一起上线哦!

  营救惊慌失措的乘客 合作任务:矿工营救

  那些丑陋凶残的感染体正在肆虐整个星球,不幸被留下的矿工和机组成员,没有你们的协助,将毫无自保能力。整个地图上散布着多个飞船发射场,其中有载满了恐慌乘客的穿梭机正在焦急地等候起飞。这些平民在可怕的战争面前很容易发生恐慌,如果你想要为他们的仓促撤退提供掩护,就必须果断行动,否则他们都会被感染体大军所吞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