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瓦王大罗斯将加入风暴英雄 新模式即将来袭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官方┊ 2016-11-05 04:42:00

暴雪嘉年华风暴英雄新改动的介绍中,负责人Milker为我们宣布了风暴英雄即将推出两个令人激动的英雄:瓦王和拉格纳罗斯。

  暴雪嘉年华风暴英雄新改动的介绍中,负责人Milker为我们宣布了风暴英雄即将推出两个令人激动的英雄:瓦王和拉格纳罗斯。

  在总结了过去风暴英雄所推出的几个新特性例如守望先锋新英雄、星际争霸元素的渗入、每周扩展的改变等之后,Milker率先了即将到来的新乱斗模式:黑心船长的复仇。这是一个双方可以通过黑心船长的战舰攻击敌方基地的模式。

  此后Miler为我们带来了令人激动的新英雄,而当新英雄出现的一刹那瞬间引爆了全场,原来这就是为广大玩家所喜爱的瓦王和罗斯。

  官方这样介绍到:这是一名象征着牺牲的英雄,他拿着盾对抗着风暴,作为风暴英雄第一个混合型职业英雄,你可以在杀手型和防御型的模式中自由选择。而 拉格纳罗斯可以对敌方一条线的小兵进行大量的伤害,并且通过熔火之心的力量罗斯不管是活着还是死亡都会异常的强大,可以为防御或者推线做出贡献。而这两名 英雄将在11月15日和12月正式上线。

  除此之外,新的皮肤和摩托坐骑也全新上线,之后的风暴英雄活动也是多多,玩指定模式15场或30场以上就可以得到英雄皮肤或坐骑的奖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