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地城英雄 > 地城英雄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5年02月28日 17:01  新浪游戏

  《地城英雄》是一款具有超萌人物的3D动作新游,游戏具有高自由度战斗模式、激爽的打斗感和酷炫的画面。《地城英雄》的开发原则是通过爽快的战斗解除疲劳,而不是带来紧张感,随手拈来的连招、华丽的技能表现、一键切换武器等要素的加入,让操作极具乐趣。

  游戏画风继承了Eyasoft

  在Q版游戏方面的优秀血统,Q萌的三头身造型、多样的时装,无疑将博取大批女性玩家的喜爱。

  《地城英雄》具有多达100个地下城副本,并具有传统地下城游戏所没有的大型野外地图。而地下城占领系统、副本RP积累系统的加入,则让动作网游具备了全新的玩法。

  《地城英雄》拥有全面的PVP系统,如公会战争、野外PK、攻城战等,并支持100VS100大规模战斗。《地城英雄》还具备独特的AOS战场玩法, 以战养战,将MMORPG角色培养融入到AOS对战模式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地城英雄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卖萌激斗当地主 《地城英雄》首测评测

      韩国EYA旗下的《露娜》系列,通过可爱萌动的画风吸引了不少用户,虽然因为各种原因导致游戏关闭,但不少玩家仍然记得当初在游戏中的岁月。只是近几年同样风格玩法的游戏也出现不少,EYA此次推出的这款同样以动漫风为主体的《地城英雄》,作为继《露娜》之后的核心作品,不知道还能否吸引国内玩家的青睐。

游戏资料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0.6541.20381
客户端大小:3.54GB
MD5值:5a85db68e64d0b645c985a0a1fe22c24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