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地城英雄 > 地城英雄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5年02月28日 17:03  新浪游戏

  1.【萌•动人物】

  作为韩国老牌Q版游戏开发商的新作,《地城英雄》具有超萌的人物形象。游戏内具有大量风格迥异的时装,如钢铁侠、美国队长、超能战警等,搭配最适合表现时装的三头身造型比例,创造出一个超萌的游戏世界。

  动起来更萌!《地城英雄》赋予每个角色14种可爱的舞蹈技能和22种肢体语言。

  看起来萌?动起来更萌!

  2.【炫•激战斗】

  炫酷技能是《地城英雄》的一大特色,轻松上手的连击结合炫酷的技能特效,让战斗极具视觉冲击力。

  激爽战斗!《地城英雄》采用Hack&Slash式的无锁定战斗模式,具有超高的打斗自由度,给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激战斗体验!

  “一键转换战斗姿态”是《地城英雄》另一个战斗特点。无需脱战,随时随地都可以在战斗中转换姿态,自由的攻防转换,让战斗具有高度的灵活性。

  3.【新世代PVP】 

  《地城英雄》具有独创的AOS战场,其将MMORPG角色培养融入到AOS对战模式中,以战养战,战无止境!

  在AOS战场玩法之外,游戏还拥有其它丰富的PVP玩法,如团队PK、野外PK、公会战、攻城战等,并支持100VS100超大规模同屏对战。

  激战,由你开启!

  4.【特色地下城系统】

  作为玩家的主要冒险场所,游戏内多达100多个地下城副本,玩家将在主线任务的引导下,逐一体验风格各异地下城副本,体验击败地下城BOSS领主的乐趣。

  《地城英雄》在传统地下城玩法上增加了诸多创新,让玩家体验到更多的副本乐趣。

  地下城占领系统

  玩家可以占领游戏中的所有地下城,《地城英雄》根据副本类型设定了不同副本的占领条件,各种类型的玩家都有机会占领属于自己的地下城。占领的玩家可从通关自己所占地下城的玩家那里获得好处。

  占领地下城,有地,才够任性!

  地下城RP积累系统

  相比于传统游戏为了得到心仪装备无限刷刷刷,《地城英雄》的玩家在打通地下城之后如果对奖励物品不满,就可以选择RP积累,这样在下次通关地下城时有机会获得更高阶的奖励。

  5. 【18种职业】

  游戏中的三种初始职业为剑士、猎手、学者。经过第一次转职后会延展为6种职业,转职后出现剑斗士、魔导士、大主教、工程大师等多种职业方向,呈现出一个广阔的游戏世界。

  游戏目前开发到3转,共计 18种职业供玩家体验,其多样化的职业体系让团队职业搭配具有多种选择。

  6.【华丽的装备】

  游戏内装备按品质分为六个级别。每个职业还有各自的职业套装,套装将为玩家额外提供强大的附加属性,作为玩家地下城探险之旅的强力保障。

  《地城英雄》拥有精心构筑的的装备系统,Eyasoft为每件装备都精心设计了不同的外观。所以,不用担心撞衫,你的形象将是独一无二的。

  7. 战斗疤痕系统

  《地城英雄》加入了独特的战斗疤痕系统。玩家在战斗中被怪物攻击后将呈现出伤痕效果,比如,当被手持弓箭的怪物击中时,角色身上会出现怪物射出的弓箭。战斗伤痕系统搭配出色的场景破坏效果,让战斗更加真实刺激。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地城英雄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卖萌激斗当地主 《地城英雄》首测评测

      韩国EYA旗下的《露娜》系列,通过可爱萌动的画风吸引了不少用户,虽然因为各种原因导致游戏关闭,但不少玩家仍然记得当初在游戏中的岁月。只是近几年同样风格玩法的游戏也出现不少,EYA此次推出的这款同样以动漫风为主体的《地城英雄》,作为继《露娜》之后的核心作品,不知道还能否吸引国内玩家的青睐。

游戏资料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0.6541.20381
客户端大小:3.54GB
MD5值:5a85db68e64d0b645c985a0a1fe22c24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