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地城英雄 > 地城英雄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5年02月28日 17:05  新浪游戏

  剑士手持剑与盾活跃在战场的最前线,执着的信念和强健的体魄使他们充当保护团队的守护者。

  剑斗士(一转)

  剑士可转职为手持双手大剑,披荆斩棘、攻无不克的剑斗士

  大剑师(二转)

  剑斗士深谙了各种战斗技巧以及剑术奥秘后,可进阶为力量与技巧完美融合的大剑师。

  守护者(一转)

  剑士可转职为手持巨盾、生存能力更加强悍的守护者

  捍卫者(二转)

  守护者为了守护自身的信念和值得信任的队友,可进阶为攻防一体的捍卫者

  猎手拥有敏捷的动作和无尽的探索精神,熟悉器械和枪炮的使用,可对敌人造成远程打击。

  狙击手(一转)

  猎手可转职为灵活游走在战场、伺机狙杀敌人的狙击手

  鹰眼猎手(二转)

  狙击手拥有了更大的视野和猎杀手段后,可进阶为战场中神出鬼没的鹰眼猎手。

  工程师(一转)

  猎手也可以进阶为熟练制作各种器械、陷阱的工程师

  工程大师(二转)

  工程师通过深化科技种类和威力之后,可进阶为拥有多种攻击方式的工程大师。

  学者拥有卓越的魔法天赋,他们熟练使用法杖对敌人造成魔法打击,可以从容应对各种状况。

  魔法师(一转)

  学者可转职为掌握高深魔法力量的魔法师

  魔导士(二转)

  魔法师通过与元素之力进一步的融合,可进阶为掌控各类元素之力的魔导士

  祭司(一转)

  学者也可以进阶为追随神圣信仰、为团队提供支援的祭司

  大主教(二转)

  祭司通过对于自身信仰之力的不断追求,可进阶为经过圣光洗礼的大主教。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地城英雄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卖萌激斗当地主 《地城英雄》首测评测

      韩国EYA旗下的《露娜》系列,通过可爱萌动的画风吸引了不少用户,虽然因为各种原因导致游戏关闭,但不少玩家仍然记得当初在游戏中的岁月。只是近几年同样风格玩法的游戏也出现不少,EYA此次推出的这款同样以动漫风为主体的《地城英雄》,作为继《露娜》之后的核心作品,不知道还能否吸引国内玩家的青睐。

游戏资料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0.6541.20381
客户端大小:3.54GB
MD5值:5a85db68e64d0b645c985a0a1fe22c24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