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热血传奇》三职业新区今日开放

2015-12-31 10:29:04   来源:新浪游戏
7.4
CGWR评分

  导语:今晚是辞旧迎新跨年夜,《热血传奇》战、法、道三英雄王者归来,1.80英雄合击版将再度引爆传奇热潮!《热血传奇》“经典回归一区(176区)”今晚19点重磅开区!

  专注1.80经典版本;丰富游戏乐趣体验;回归经典三职业;无内功无心法,永无主宰者;缩小玩家实力差距,让PK更!《热血传奇》新区诸多承诺,率先为全国玩家开启15年传奇全新变革!

图1经典回归一区今晚重磅开区

  【传奇1.80 向经典致敬】

  历久弥新的1.80经典版本,一呼百应的传奇好兄弟,都是一份对传奇、对青春无法割舍的纯真情怀。《热血传奇》“经典回归一区(176区)”将采用最受传奇玩家喜爱的1.80英雄合击版,点燃15年,单挑BOSS实力爆宝,升级更轻松!跨年夜,我们齐聚新区,等待用战火洗刷玛法BOSS的老巢,上演最具实力的高手对决!回归经典,引爆,《热血传奇》与你一起跨年!

  新区名称:经典回归一区

  服务器先开两组:王者(电信)、归来(双线)

  开区时间:今晚19:00

图2服务器先开两组

  【传奇1.80 欢度跨年夜】

  《热血传奇》诚邀全国传奇玩家一同用炽热的战火为2016送上最特别的祝福,用万人攻沙的为15年传奇兄弟送上传奇式的祝福!在安装完整版《热血传奇》客户端后,运行程序,开启《热血传奇》登陆界面,在“热血传奇”页签下看到“经典回归一区(176区)”选项。选择“经典回归一区(176区)”后点击进入游戏,即可进行游戏登陆。目前新区角色预注册现已火爆开放。为避免新区开放时的拥堵,《热血传奇》管理团队建议大家可提前完成角色创建。

图3传奇1.80 欢度跨年夜

  【传奇1.80 十万现金奖】

  让肆意挥洒,让热血一往向前!《热血传奇》“经典回归一区(176区)”还将参与五大传奇游戏联合举办的“传奇首届全民竞赛”!无门槛人人可参与,绿色赛制欢乐规则,这是一场考验RP(好运气)的比赛,更是一场跨服欢乐狂欢,十万现金大奖人人都有机会!关注新区,体验经典1.80劲爽PK,还能赢取现金大奖,快来试试你的新年好运吧!

图4传奇1.80 十万现金奖

  【传奇2016 元旦惊喜重重】

  辞旧迎新,全新启航!《热血传奇》邀请全国玩家留下新年心愿,期待今晚与您齐聚《热血传奇》,分享我们的祝福,留下我们的新年心愿,开启全新的传奇里程!《热血传奇》还为所有的传奇玩家准备了特别的元旦好礼,关注《热血传奇》官网网站、微博、微信参加活动即可轻松获取!元旦狂欢现已开启,千万不要错过哦!

  《热血传奇》官方网站

  《热血传奇》新浪微博

  《热血传奇》微信公众号:mir2sdg

图5《热血传奇》微信公众号
图6辞旧迎新

  追溯15年传奇兄弟情,寻找最纯正的传奇PK!今晚19点《热血传奇》1.80英雄合击版新区“经典回归一区”邀您披挂上阵重回燃烧的玛法大陆!经典新区、欢乐赛事、十万现金重奖,我们不见不散!

  《热血传奇》官方网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热血传奇十五周年专区火爆 微电影献映

  2015年9月28日,《热血传奇》将迎来15周年辉煌庆典,为纪念传奇十五年携手相伴,《热血传奇》将特别开设十五周年庆新区-15周年专区(175区),并于22日14:00正式开启预注册!

2015-09-29 10:20:12

《热血传奇》15周年庆典新区人气火爆

  从2001年进驻中国大陆以来,在长达15年的运营中,《热血传奇》为中国的传奇玩家带来了近50个大版本,在网游迅速崛起和发展的十数年间,PK类网游经久不衰的受到网游玩家的追捧和喜爱,尤其以《热血传奇》为代表,传奇气势磅礴的万人攻城玩法更是首创和奠定了大规模PK玩法。《热血传奇》15年历久弥新,无数的模仿和复制更是将《热血传奇》推为PK网游经典之作!而在《热血传奇》15周年新区,特别版本将还原PK本质,带给你淋漓尽致的PK体验!

2015-09-28 10:49:37

《热血传奇》15周年庆典专区今日开启

  当渴望与荣耀在烈火中交融,当15年漫漫征途磨砺出生死相护的铁血兄弟,当“无兄弟,不传奇”成为《热血传奇》玩家最耳熟能详的口号,当无畏险途,共创财富的传奇精神再一次引领着我们相聚在一起,《热血传奇》十五周年庆新区(175区)于今日下午14点正式轰轰烈烈的开启了!

2015-09-25 11:21:32

《热血传奇》同名主题曲MV即将发布

  9月21日,玄机官方将会在北京为《新秦时明月》举办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张信哲为发布会助阵!而且玄机更是大胆的把发布会办成了小型音乐会!

2015-09-21 12:15:53

热血传奇15周年新区特别版本即将曝光

  说起网络游戏的黄金时代,也许就是现在!因为相比过去和未来,我们更注重此时此刻内心的感受。而能爆发内心的渴望,放下一切豪情而战的网络游戏,将直指《热血传奇》为代表的PK网游!《热血传奇》15年,将在周年庆期间燃情开放庆典新区,周年新区也将以特别版本劲爆亮相,为追随传奇15年的传奇玩家带来突破性的震撼体验!

2015-09-10 11:08:42
更多 + CGWR详细评分
  • 7.5

    画面

  • 7.2

    音乐

  • 7.6

    设定

  • 7.6

    游戏性

  • 7.0

    服务

  • 7.2

    特色

  • 7.4

    总分

更多 + 客户端下载

更新时间:2019-04-29 12:02:49

游戏版本:2.0.10.5

游戏大小:46.0MB

客户端下载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