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15周年庆典专区今日开启

2015-09-2511:21:32来源:新浪游戏

  传奇相伴 再战青春

  生生不息的玛法大陆,永远不缺少追求卓越的勇士。

  在这个英雄辈出的时代,谁又能从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傲立巅峰?

《热血传奇》15周年庆典专区今日开启《热血传奇》15周年庆典专区今日开启

  [这是热血青春的一场狂欢]

  当渴望与荣耀在烈火中交融,当15年漫漫征途磨砺出生死相护的铁血兄弟,当“无兄弟,不传奇”成为《热血传奇》玩家最耳熟能详的口号,当无畏险途,共创财富的传奇精神再一次引领着我们相聚在一起,《热血传奇》十五周年庆新区(175区)于今日下午14点正式轰轰烈烈的开启了!

  十五年来,玛法大陆曾见证无数英雄的崛起,在这片热爱自由PK的热土上,不仅留下了他们的恢宏的战绩与威名,也走出无数赤胆忠心、肝胆相照的铁血兄弟!这是热血青春时的一场狂欢,这是纯真年代时的一个盛会,有人不断的加入,也有人短暂离开,但是其实我们一直都处于这场狂欢当中,因为自己的兄弟还在这里,因为自己的青春还没有结束,因为《热血传奇》就值得我们为此坚守!

这是热血青春的一场狂欢这是热血青春的一场狂欢

  [这是PK的最好平台]

  15周年庆典新区(175区)将采用前所未有的全新模式特别版本,开区建号直接999等级、999内功,并开放心法。等级全满、技能全满、装备武器免费赠送,修炼心法即可获得主宰者套装。不再需要挥汗如雨的升级打怪练等级,不用白日门挑衅大刀召骷髅,不用比奇武馆苦练烈火刺杀,不用满世界的卖萌装纯只为诱惑几只半兽人,这是一场庆典和狂欢。你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享受傲视玛法的快感,感受PK的淋漓畅快!

这是激情PK的最好平台这是PK的最好平台

  [这是玛法争霸的荣耀一战]

  初入175特别版新区的玩家,建号出生地在盟重,将有全新的新手指引将带领你轻松成长,奖励丰厚,循序渐进,帮助您尽早体验到满级PK的乐趣!当您已经熟悉这种一秒变高富帅的土豪玩法,那么沙城一战,自然是势在必行咯!万众瞩目的首沙之战也将成为175新区的看点之一,新的戮战即将开启,玛法争霸的熊熊战斗即将点燃,谁能在新区首沙之战中一战称雄,傲视天下!谁能一鼓作气携手兄弟夺得新区首份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是玛法争霸的荣耀一战是玛法争霸的荣耀一战

  [这是你和我的一场约定]

  游戏中的我们,眼里没有市侩只有成败,游戏中的我们,青春只有热血没有忧伤。曾经征战玛法的好兄弟,我们将重新出发,让肆意挥洒,让热血一往向前,在玛法龙城的荣耀光辉中,再创新的辉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热血传奇》同名主题曲MV即将发布

  9月21日,玄机官方将会在北京为《新秦时明月》举办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张信哲为发布会助阵!而且玄机更是大胆的把发布会办成了小型音乐会!

2015-09-21 12:15:53

热血传奇15周年新区特别版本即将曝光

  说起网络游戏的黄金时代,也许就是现在!因为相比过去和未来,我们更注重此时此刻内心的感受。而能爆发内心的渴望,放下一切豪情而战的网络游戏,将直指《热血传奇》为代表的PK网游!《热血传奇》15年,将在周年庆期间燃情开放庆典新区,周年新区也将以特别版本劲爆亮相,为追随传奇15年的传奇玩家带来突破性的震撼体验!

2015-09-10 11:08:42

烧猪挖矿日夜兼程 热血传奇剑指沙城

  亲爱的传奇玩家,你是否还记得这首打油诗?“锄禾日当午 挖矿好辛苦 挖了一下午 纯度全是5。”记得当年的的游戏启动资金,几乎都来自挖肉和挖矿的收入。为了赚钱又不被爆装备,赤身裸体去通宵挖矿几乎是家常便饭的事。几乎每天晚上,矿洞里都能看到裸体男女们挥舞挤满比奇矿区。

2015-03-23 15: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