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1日 16: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小学生正名 CCTV报道11岁神童爱玩《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很多玩家常常把《英雄联盟》里水平较低的队友称为“小学生”,是不是“小学生”真的就玩不好游戏呢?今日,央视新闻频道为小学生正名,瑞典11岁神童的LOL就玩的很好。

  8月21日中午,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播报了这样一则新闻:

  利奴斯今年11岁,就在一年前,当时还不到10岁的利奴斯和父亲合著了一篇学术论文,引起了社会各大媒体的关注,这个小家伙帮助父亲解开了困扰科学家长达八年的学术难题。于是父亲在发布的论文上郑重的加上了儿子的名字。利奴斯就成了瑞典皇家学会成立352年以来其科学期刊史上年龄最小的作者。

瑞典11岁神童爱玩LOL瑞典11岁神童爱玩LOL

  利奴斯的斯文父亲是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的一名结构化学专家。研究方向是原子结构排列。这个研究不但需要大量的实验,还需要复杂的计算方式。斯文八年前接手工作后,直到2011年都没有取得突破,直到小利奴斯放暑假的一个周末,斯文看到儿子在玩数独游戏方面有超凡的才能,想到数独和计算原子排列有相似之处。于是斯文把这道难题摆在了儿子面前,没想到儿子通过画图和计算,解开了困扰老爸多年的难题。

瑞典11岁神童爱玩LOL瑞典11岁神童爱玩LOL
瑞典11岁神童爱玩LOL瑞典11岁神童爱玩LOL

  利奴斯喜欢玩游戏,除了数独之外,还喜欢玩网络游戏《英雄联盟》,这个暑假,他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英雄联盟》上。利奴斯称,平常他都在玩游戏,因为他喜欢,他希望打好,打到很高的级别,难度还是很大的。(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