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6日 14: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辅助APP现身 拍照可帮选英雄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雄联盟》可以说是目前最火爆的DOTA类竞技网游,拥有近百位英雄,每位英雄又有不同的技能、配装、符文选择,在对战开始前该选哪位英雄呢?作为一个高手,自认轻车熟路,但对于一个新手又该从何入门呢?

  国外专门开发了相应的APP程序,来帮玩家做出选择,目前已经登录苹果商店。这款应用名为Pentakill,可免费下载使用。玩家可以使用Pentakill拍下排位赛公共房间里的对手的英雄,而这款软件便会帮你做出分析,应该使用哪位英雄,进入游戏之后选择那些装备和物品最有利。有了这款软件,玩家们再也不用去记住繁杂的物品和技能。

  除了这个主要的功能之外,Pentakill还有不少《英雄联盟》中的信息,相当于一个非常方便的数据库,你可以在闲暇时间浏览每个英雄的信息。

  Pentakill已于8月14日上线,对于软件推荐的打发是否可靠仍有待验证,相信这也是决定玩家是否会信任这款软件的主要因素。亲爱的玩家,在进行一些稍微复杂的游戏时,我们是否需要一款应用来为我们提供分析和帮助呢,你怎么看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