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11: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撸啊撸成真?《英雄联盟》美服官网域名遭色情网站钓鱼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宣布用户数量超过《魔兽世界》的《英雄联盟》显然其影响力已不满足于游戏领域,在不久前,美国的《英雄联盟》遭遇了尴尬的事情。Riot发现有人抢注了"leagueoflegends.co"的域名并将其指向色情网站,仅仅和美服官网"Leagueoflegends.com"相差一个字母。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的官网目前在世界网站中排名前1500,可想每天会有多少粗心的玩家误入这个奇怪的网站,看到让人汗颜的内容。因此开发商Riot Games以侵犯商标权为名起诉该网站,获得了胜诉。现在Riot Games拥有了LeagueOfLegends.co的所有权。

在谷歌就能搜到企图钓鱼的这家网站在谷歌就能搜到企图钓鱼的这家网站

  然而无独有偶,在7月底,还有人注册了LeagueofLegendsPorn.com的域名,明目张胆地表示自己就是色情网站,而网站本身甚至还未正式开放。不过考虑到Riot拥有“League Of Legends”的商标权,这家网站的企图想必也不会得逞。(S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