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3日 15: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官博发神秘时间 或与5.0有关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兽世界(关注微博)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将于9月25日正式发售,国服虽然并没有给出具体的上线时间,但推测或将不会落后太久。上周末,外服还放出了《熊猫人之谜》的前夕的补丁下载。今天魔兽世界新浪微博发出了一条神秘的信息,推测或与更新5.0《熊猫人之谜》前夕有关。

神秘微博神秘微博

  就在刚刚,魔兽世界新浪微博更新了一条神秘的微博,只透露了一个时间:8月16日 21:00,配图是迷雾中的两艘帆船。这预示着什么呢?

  有猜测认为,之前有消息称暴雪将会在科隆游戏展上放出《熊猫人之谜》的开场动画,而这个时间与科隆游戏展吻合,或将预示将在此时间公布CG。

  另外也有分析认为8月16日为周四,推测国服将会在8月16日21:00放出5.0《熊猫人之谜》的前夕的补丁下载。根据以往资料片的更新,在正式资料片到来之前,会有一个过渡的前夕版本,同时会有一系列的世界事件。官方微博曝光的截图或许与世界事件有关,而世界事件将标志着《熊猫人之谜》正式拉开帷幕。

  亲爱的玩家,你们准备好了吗?(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