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迹世界》精彩众神之战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5: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奇迹世界》专区>> 《新奇迹世界》资料汇总>>

新奇迹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8

  下个路口有谁会出现,下一双手温暖谁的脸?跨区充满未知的考验,真是一场痛快的冒险,共同见证跨服战场搭建这一历史性时刻!

  众神之战1服(原伊瑟林战区)和众神之战2服(原沃德战区)搭建为“众神之战”大区,跨服战场搭建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广阔天地,大有作为,一起来憧憬下吧!

跨服战场组建计划跨服战场组建计划

  更多实力出众、技术娴熟的高级玩家,汇聚一堂,和他们同服竞技,重新燃起我们的斗志,寻找的新挑战目标,即使沦为高手对决中的秒杀炮灰,也九死而不悔!

  “跨服为兄弟,何必骨肉亲?”在同全新高度的跨服高手对抗的同时,很自然,也能结识有一批全新的好兄弟,义薄云天,生死与共,共同对抗邪恶黑暗,赠装备,补红蓝,谱写反抗军的全新壮丽篇章,还有什么比这更激动人心的呢?

  当然,你一直寻觅很久的,在奇迹世界里属于你的那个她,很可能就会在这一次跨服战场搭建后出现,壮丽与浪漫交织,激情和险恶并行,跨服战区的搭建,是奇迹世界又一个历史性时刻,让同在布拉齐恩大陆的战火中成长起来的我们一起来见证吧!

战火重燃战火重燃

  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跨服战场搭建前的筹备

  在慷慨激荡的出战宣言中,我们摩拳擦掌,拔刀亮剑,精心准备,凝神等待着跨服战场开启。

  世上没有必胜的战役,要无限接近必胜,我们必须有完善的准备。

  跨服战场搭建前,扪心自问一下,你,可曾做好准备了吗?

  相信每个人账号下都有好几个角色,其中有自己练得最为得心应手的主力,也有成长的不甚顺利沦为鸡肋的无用角色。因为,在战场组建后每个新“服”中也最多只能存在6个角色,所以如果我们在家在众神之战1服和众神之战2服中的角色之和大于6个的话,那么不要犹豫,拿起鼠标,删除无用的角色,保证角色数量在6个以下,更精简的队伍带来更高的效率吧!

  对于高手来说,每一次大战后,无论大号小号,仓库里总是赚的盆满钵满。这一次,要注意了,战场组建后将保留所有仓库中的金钱总和,但仅保留角色等级最高的服务器中的仓库物品!所以,如果小号仓库也有不少好东西的话,整理工作的开展也是必不可少!

  此外,任何人都了解跨服的意义就是全新的开始,所以,公会的领导们,把目光放远,不要纠结于转服完成后那被清空的已有领土,被占领的领土将全部清空,重新提交王者之辉,并参加申请领土战,开启全新的征程吧!

众神之战众神之战

  海量经验、珍贵物资,跨区战场搭建带来的盛宴

  让烽烟重燃,看风起云涌,随着“众神之战”战区的搭建完成,又一场经验和物资的风暴席卷而来。

  2月25日~2月27日登录游戏,在线1小时就有200W的经验,屈指一算,还有比这更轻松的赚经验之方式吗?这个名为“非常经验”的奖励,实在让人感觉“非常惊艳”

  再看2月28日~3月9日期间登录众神之战战区的丰厚奖励吧,这是全民的狂欢,指挥棒、反抗军的意志、战天使之纹,蓝色温馨……从1到100级都有不同的好东西引以为豪,跨区战场带来的新气象,无疑让更多的人激起雄心壮志来重攀巅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