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迹世界》新春活动回顾 元宵节最后的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6: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奇迹世界》专区>> 《新奇迹世界》资料汇总>>

新奇迹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8

  如此欢乐愉快的农历新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在度过浪漫的西方情人节之后,我们迎来的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元宵佳节。喜庆的节日接二连三地光临,《奇迹世界》的精彩新春活动就如从前那样,让我们玩得这么开心、玩得这么尽兴。

  厚厚的新春红包我们每天都会记得领取,只可惜现在已经领完了,还真是有点不舍呢!不过总不能奢望真的一年365天每天都有红包领吧?相信大家在领取了红包里大量的经验值之后,等级又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了吧?一定要向着135级进发哦!

金兔送福金兔送福

  全新关卡“崩溃的伊瑟琳”,想必大家也体验过了,关卡的剧情让我们了解了《奇迹世界》进一步的发展。被破坏后的伊瑟琳的场景,是那么的悲壮和凄凉。不过我们并不灰心,也不丧气,因为我们即将在伊瑟琳被摧毁之后获得重生,那是在一个叫做“塞利安特”的大陆上。

  炫彩装备的外观基于普通装备,类似于幸运装备,但是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炫彩装备比幸运装备更加炫目多彩,是新年新装的好选择哦!把你喜欢的炫彩装备的外观提取出来再融合到你原来的装备上去吧!变成又漂亮又实用的装备,让你成为一个亮点。

区域区域

  免费洗点让多少人有了重生的机会,凤凰涅槃,丑小鸭也会变成美丽的天鹅!拥有新生之后,战斗力必然会大大加强!操作更顺畅!这就是全民称好的免费洗点活动。

  西方情人节当晚,《奇迹世界》举行了大型在线集体婚礼。那是何其的壮观!那是何其的华丽!那是何其的神圣!那是何其的唯美!一对对新人走进礼堂,听着婚礼的钟声,在念完誓词之后,说出深深的三个字:我愿意!这一刻是新人们最幸福的时分。

  全国PK大赛也始终贯穿于整个春节期间,各路高手狭路相逢,大打出手,誓要在竞技场上决一高下!那是一个多么激烈、多么残酷的战场啊!勇士们为了争夺至高无上的荣耀而不惜一切代价去战斗,直到倒在沸腾的血泊当中,也无怨无悔。

红包拿来红包拿来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奇迹世界》的春节活动还在持续,让我们来享受最后的狂欢吧!

  1、吉祥兔活动

  比龙头更强大,比雪人更夸张,经典活动再临,数十亿经验值等着我们啊!这个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2月23日,只剩下最后几天的时间了!还没有完成各地图区域100次任务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努力刷吉祥兔啊!元宵节当天晚上6点到12点之间登陆游戏,只要你的角色等级大于90级,就能免费获得各区域的吉祥兔各10只。元宵节晚上一定要记得登陆游戏哦!

  2、三倍经验活动

  时间就是金钱,经验就是动力。双倍经验是不够爽的,三倍经验才更加爽快!在大年初一至初三一连三晚的三倍经验之后,还有连续11天的双倍经验活动,而在元宵节晚上还要进行一次最后疯狂的三倍经验活动。晚上6点到12点,难得的机会又怎么能够错过呢!

  新春版本的主题页面是大红一片的,正是打得火热的《奇迹世界》的真实写照。在这么一个欢愉的喜庆节日里头,正因《奇迹世界》的陪伴,才让我们在节日里玩得更加开心。元宵节一过,春节就过去了,仅剩的这些时间里边,我们是否应该好好地再狂欢一次呢?

  与此同时,就像往常一样,每一次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大家都会想着下一个新版本的到来。的确,《奇迹世界》就是这么让我们惊喜与兴奋,新内容接踵而来,让我们目不暇接。那么,在消灭了不灭帝王,而伊瑟琳也被崩溃之后,《奇迹世界》的前路在哪方呢?塞利安特!这是一块新的大陆,让我们张开翅膀,飞向对岸的塞利安特大陆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