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兔闹元宵《奇迹世界》经验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爱元宵三五风光,月色婵娟,灯火辉煌....."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其为“宵”,而十五日又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

  元宵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哦。中国幅员辽阔,历史悠久,所以呢,关于元宵节的习俗在全国各地也不尽相同。

  不过,在我们奇迹世界里,同样幅员辽阔、历史悠久的布拉齐恩大陆,大家虽然不同职业、不同装备,目的却只有一个,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更加富有,以便齐心协力,推翻不灭帝王的黑暗统治,所以,元宵节来了,大家的庆祝方式,以及快乐的心情都是一致的。

  且看元宵节奇迹世界带来了怎样一场经验值的盛宴吧!

欢喜闹元宵 精彩礼不停欢喜闹元宵 精彩礼不停

  身为布拉齐恩公民,反抗军中一员,必须勤于登录!所以,登录送好礼的好戏在元宵节再度上演!这一次,全区全服的玩家,都有元宵好礼可拿!什么好礼?野兽森林 、地下城 、冰风谷、火龙谷 、失落之城、魔族城堡.。.各区域的吉祥兔各10只!

  要是谁现在还不甚了解吉祥兔活动是怎么一回事的话,可真有些落伍了,赶紧买张机票去火星住算了!

  忆往昔,龙头活动和雪人活动在全区全服的玩家之间掀起的刷怪夺宝大潮,真是波澜壮阔,在不同的区域击倒怪物去获得龙头或雪人的配件,看着仓库里满满的,然后带去交任务,经验槽飞速填满,等级青云直上,那种快感真是无以伦比!这两个活动也当之无愧成为奇迹世界史上最经典、最受欢迎的活动!

龙头变雪人龙头变雪人

  如今的吉祥兔任务,是继之前的“龙头”和“雪人”之后,又一道经典的经验值大餐,最近,大家的“吉祥兔”收集活动,正一浪高过一浪,火热朝天的进行着。将不同区域的吉祥兔带往对应区域的主线关卡交给新春使者,将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野兽森林可以有500000 经验,地下城 则有1000000 经验可拿,随着关卡难度增加,怪物实力提升,冰风谷和火龙谷可获得的经验值更加给力,分别有3000000 和5000000之多!当然, 更为恐怖的地狱关卡,失落之城和魔族城堡就更别提了,交上吉祥兔后,可获得的经验分别达到10000000和20000000 天文数字。而且,每个区域的任务可重复完成100次,吉祥兔任务带来的经验值总数加起来,足以让你的角色脱胎换骨,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着元宵节的来临,这么多的“吉祥兔”也可以免费送来,省却奔波刷怪之苦,这种机会,岂能错过?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更重要的是,要获得元宵节送出的各区域“吉祥兔”,可以说是易如反掌,只要在2月17日晚上18:00~24:00这段时间内,用自己大于90级的角色去登陆游戏就行了,简直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而如果错过这种好机会的话,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其他人乐悠悠的拿着元宵节获得的“吉祥兔”前往主线关卡去大快朵颐了,那种滋味就别提多懊恼了。所以啊,赶紧检查下网络,在那段时间内保持网络畅通,网速飞快哦!

  哦,还有,除了吉祥兔,传统意义上的经验值盛宴——“三倍”,也照例火热开启,也是2月17日晚上18:00~24:00那段时间内,除任务经验外,所有打怪都可以获得300%的经验,绝对是锦上添花哦!

  闹元宵,月正圆,把握机会,享受奇迹世界元宵经验值大放送的欢乐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