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BOSS化身为宠 登陆《奇迹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3: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奇迹世界》专区>> 《新奇迹世界》资料汇总>>

新奇迹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8

  你可曾记得硝烟弥漫、危机四伏的血色之塔?

  你可曾历尽艰难,屹立于血色之塔的顶端?

  你可曾记得我们费劲一切力量挑战的那个强悍boss?

  你可曾记得当它化身为龙时那遮天蔽日的独翼?

  它,就是奇迹世界(SUN)历史上的黑暗四将星之一,强大的BOSS,堕落的龙族——独翼巨龙卡尔伯斯!

  当你面对强悍的卡尔伯斯的时候,你是否能够想到有一天,卡尔伯斯也能化身为宠,成为你的助手吗?

  2011年里奇迹世界(SUN)继续给力,又一波惊喜带到!盛名极高的卡尔伯斯化身为宠!在征战布拉齐恩大陆,开拓新大陆的旅途上助你一臂之力!

终极BOSS化身为宠终极BOSS化身为宠

  作为镇守“血色之塔”四将星之一的卡尔伯斯,原本是一名非常强悍的龙族将领。他的手下与其他种族的斗士们都十分畏惧其强大的实力,并忠诚的归于其领导之下。表面上,他长期听从着特权阶级的指令,但内心却对此有着强烈的不满。在他眼中,这些特权阶级只会呆在安全的后方,每当前方浴血奋战的斗士们获得胜利时,便把战果归为自己的功劳。所以,既有有野心又有实力的卡尔伯斯极其希望有新的领导者的出现。

  而这一愿望却意外的“实现”了。在见到帝国新君主施瓦茨时,卡尔伯斯对于施瓦茨的强大力量及领导力感到叹服。同时,施瓦茨也意识到了卡尔伯斯的勇猛及野心,打算将此傲慢的龙族将军收为自己的麾下。为了考验卡尔伯斯的忠心,他提出了一个几近过分的提议:只要卡尔伯斯亲自把自己的单翼献给自己,便可认定此为君臣之誓——这个要求几乎等于要求卡尔伯斯现出生命及灵魂!

  但是,此时的卡尔伯斯早已认定施瓦茨就是自己宿命中的君主。他毫不犹豫的挥起自己的利剑砍下背后的一只翅膀…… 从此以后,卡尔伯斯从施瓦茨处得到了永生力量以及更为强大的魔力。

  同时,继续追随着卡尔伯斯的手下们组成了邪恶的部队——死亡龙骑。尔伯斯和其手下的叛变给整个龙族的命运带来了莫大的灾难。卡尔伯斯带领死亡龙骑开始残忍的四处追杀原来的龙族同胞们。这也使其成为了龙族历史中最耻辱的“英雄”。

  现在伊瑟琳因为伊格妮斯疯狂的举动陷入了一片废墟中,战乱又一次降临!来吧,布拉齐恩大陆上的英雄们!在这个乱世之中,握起手中的剑,终极宠物BOSS卡尔伯斯将挺身而出与你一起并肩而战!

  你,准备好了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