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迹世界跨服战区 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8: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奇迹世界》专区>> 《新奇迹世界》资料汇总>>

新奇迹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8

  众神之战,这个名字一早就注定了这个大区的命运。

  这是一个各路英雄好汉汇聚的超级大区,这也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复杂大区,这还是《奇迹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大区。众神之战大区到底为何会是《奇迹世界》首屈一指的大区呢?因为……

  这里有冲级最狂热的玩家,这里有装备最威猛的玩家,这里有操作最牛B的玩家;

  这里有势力最强大的公会,这里有人数最多的公会,这里有最团结齐心的公会;

  这里有最庞大的市场经济,这里有最险恶的江湖社会,这里有最磨炼人的环境。

  这就是众神之战大区,一个在《奇迹世界》里最负盛名的大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众神之战的牛人、名人、大公会,多不胜数,在此不例举说明。因为本文并非写众神之战的人物传记,也不是写哪个公会的辉煌历程,而是写众神之战大区的发展之路。特别是在官方网站公布将要开启史上最震撼的跨服战区组建之后,我们更迫切地需要了解众神之战的一些也许不为人知的过往尘事。

  2009年11月26日,这是众神之战大区诞生的日子。由伊瑟琳战区、沃德战区这两个大型战区组建而成的众神之战大区,成为《奇迹世界》史上人气最高的大区。伊瑟琳战区合并成为众神之战1服,而沃德战区则合并成为众神之战2服。

《奇迹世界》跨服战区 组建计划《奇迹世界》跨服战区 组建计划

  从众神之战大区诞生的那一刻起,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了,而纷纷的战火却从来都没有停息过。各大公会为了争夺领土和荣誉,不停地招兵买马、养精蓄锐,勇往直前地与敌对公会日夜奋战。直到现在,战争依然持续着,并且将会在众神之战1服和2服组建跨服战区之时变得更加激烈与残酷。

  那么,在众神之战的之前,伊瑟琳战区和沃德战区又是怎么诞生的?

  说起这两个大区,同时还应该说上特林格战区,因为这三个大区并非一般大区。这三个大区从组建开始,就不断地扩张,吞并其它较小的大区,从而使其本身变得更加巨大。不过由于特林格战区是网通线路,所以我们暂且只说伊瑟琳战区和沃德战区的历史。

万人大战,狠爽!万人大战,狠爽!

  第一次组建伊瑟琳战区和沃德战区,要追溯到三年前了。

  2008年03月13日,由第一大区和第三大区组建而成的伊瑟琳战区诞生。

  2008年10月16日,伊瑟琳战区吞并冰风堡战区(原第七大区)。

  2009年03月26日,伊瑟琳战区吞并江浙战区。

  2009年09月10日,伊瑟琳吞并火龙谷战区(原两广战区、火龙谷战区、精灵湖战区)。

  2009年11月26日,伊瑟琳战区并入众神之战大区1服。

  2008年03月28日,由第四大区和第五大区组建而成的沃德战区诞生。

  2008年10月23日,沃德战区吞并第九大区。

  2008年12月18日,沃德战区吞并川渝专区。

  2009年04月06日,沃德战区吞并两湖战区。

  2009年09月10日,沃德战区吞并血色战区。

  2009年11月26日,沃德战区并入众神之战大区2服。

  2011年02月23日至25日,《奇迹世界》将组建史上最庞大的超级大区。如果现在的众神之战1服和2服叫超级大区的话,那么组建后的众神之战大区就应该叫“真·超级大区”了。如无意外的话,02月24日众神之战1服和2服将会携手组建成为新的众神之战大区。

  这意味着,新的众神之战大区将包括以下最早的这些大区:

  第一大区、第三大区、第四大区、第五大区、第七大区、第九大区、

  川渝专区、两广战区、火龙谷战区、江浙战区、精灵湖战区、两湖战区、血色战区。

  曾经很多玩家在论坛上调侃说要坐飞机去找人PK玩,的确当时也很多高手乐于使用账号跨区转移功能来“飞”去目的大区跟其它的高手切磋。不过往往才说没多久就恰恰迎来跨服跨区战场的组建,于是高手们和论坛上聊得好的朋友们就梦想成真,可以针锋相对或是朝夕相对了。我们也常说什么时候众神之战1服和2服合并呢?现在也算是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奇迹世界奇迹世界

  这将是《奇迹世界》一次伟大的跨服战区组建,众神之战将会成为《奇迹世界》最庞大的战区。消息一出,众神之战1服和2服的公会、商会、玩家都蠢蠢欲动,极力地去准备合服的事了。两个服的经济市场开始发生变化,最明显的就是物价的变化,更趋向于两个服的物价的中间值。而很多原来的敌对公会也将携手并肩组成大联盟,来对付来自邻居的强大势力入侵。

  一场惊天动地的世界大战一触即发!情况危殆!迫在眉睫!勇士们,拿起你们的武器去战斗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