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巅峰体验 首爆《新天骄》神秘新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天骄》专区>> 《新天骄》资料汇总>>

新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4
CGWR介绍
6.9

  山临绝顶我为峰,《新天骄》的世界里玩家永远都是焦点。昨天的元宵节为春节假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话,玩家们要在兔年里全力以赴了,《新天骄》作为一款经典网游在玩家心中的地位不可撼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陪伴玩家征战于刺激快乐的沙场。近日,从目标软件内部获知《新天骄》新版本即将上线,官方透漏《新天骄》新版本中会提高等级上限,加快升级速度,并且开放新的练级场景和剧情任务,此外还有一个新内容暂时保密,实在是吊足了玩家们的胃口呀!看来,新版本果真是含金量十足,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天骄》新版本的全面上线吧!

那些有趣的伙伴们那些有趣的伙伴们
刺激而美丽刺激而美丽

  【时代在发展 玩家在召唤】

  时代在发展,年龄在增加,追求在变化,唯有不变的是《新天骄》带给玩家的快乐。经过了沧海桑田的岁月轮回,挑剔的玩家选择了快乐,选择了《新天骄》,而《新天骄》依靠目标强大的研发实力,也不断推陈出新,给玩家带来的永远都是新奇和快乐。兔年第一版本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玩家们都充满了希冀,玩家的召唤是目标的动力,目标从来没有让玩家失望过,玩家的利益永远都被目标放在了第一位。期待吧?兴奋吧?让快乐来的更猛烈些吧!

  【多重亮点 实力保证】

  目标软件是有着15年研发历史的老牌网游企业,研发实力在国内属于顶尖水平,这样的实力保证了目标的产品都是精品中的精品,《新天骄》受到玩家的追捧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在这次新版本中,研发人员增加了多重亮点,让游戏变得更加好玩,玩家也能获得更多的快乐。等级上限会提高,199级以下玩家的升级速度会更快,两个两级新场景襄城和巨野更漂亮到销魂,丰富曲折的剧情任务让玩家忘掉烦恼,新材料的出现更会让玩家大吃一惊。新版本就是要更多快乐!

难忘的美丽与宁静难忘的美丽与宁静
翘首以待新版本翘首以待新版本

  【不忘回忆 开创未来】

  回忆总是快乐的,《新天骄》留给玩家的回忆太多太多,在《新天骄》里有很多跟你一样有着独特品味的玩家,他们是你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你并肩作战的伙伴,一起畅游在《新天骄》的广阔天地,一起品味游戏中的酸、甜、苦、辣。这里还有一连串战歌与赞歌,留下了玩家金色永恒的名字,那是对英雄的膜拜。宛如命运的交响曲,《新天骄》因玩家的存在而夺目无比!这些回忆不能被忘掉,也不会被忘掉,因为有了这些回忆,玩家们才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各位玩家搏击兔年,搏击快乐吧!

  《新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