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情人节 新天骄惊喜好礼与你相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天骄》专区>> 《新天骄》资料汇总>>

新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4
CGWR介绍
6.9

  欢快喜庆的春节刚刚过去,玩家们又迎来了甜蜜温馨的情人节。虽然是西方节日,然而不少中国情侣早已爱上这个充满幸福字眼的浪漫节日,而单身的人们也精心计划不甘落后。其实不管是单身还是成双成对,大家都在这个节日中体会到了浪漫温馨的感觉。情人节,在这个连空气都充满了浪漫的节日里,经典网游《新天骄》也成为了玩家们表达爱意,喜结良缘的最好场所。在游戏的快乐之时,突然被丘比特射中的感觉更是妙不可言。不仅如此,《新天骄》还在情人节里为玩家准备了惊喜好礼,玩家们送情人节礼物再也不用纠结了。

让世界见证爱!让世界见证爱!
为爱而战!为爱而战!

  【运营九年 天长地久】

  长久的爱情让人陶醉,《新天骄》运营九年了,九年之数正好吻合了玩家永恒的爱情与激情,情人节的浪漫在《新天骄》的每一寸土地上都疯狂的成长。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做连理枝,情侣们在《新天骄》的世界里携手闯荡世界,体验成长的乐趣,品尝爱情的甜蜜;情人节里,鸟儿都开始恋爱了,单身的玩家要加把劲了,向朝思暮想的人儿表达爱慕之情吧,《新天骄》永远都是玩家的后盾。赶快让爱情的火焰在情人节里烧的越来越旺吧!

浪漫的一角!浪漫的一角!
新天骄燃起爱情火焰新天骄燃起爱情火焰

  【爱在心底 情在口上】

  爱的比海深,爱的比山高,玩家们是如此深情。爱情是两个人的事,玩家的深情需要让TA知道,需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现在玩家们不用再去寻找大屏幕来表达爱意,也不用再幸苦的去摆心型玫瑰,来《新天骄》官方微博表达吧!这里有着众多的玩家,玩家可以在这里向全世界宣布自己的爱。并且玩家还可以看到全世界最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而这些故事就发生在玩家身边,现在来《新天骄》微博,就可以为他们送上一份祝福!勇敢表达你的爱吧,让这个世界因为爱变得更美丽。

  【情比金坚 礼如星多】

  情比金坚甜如蜜,《新天骄》的世界浪漫胜天堂。玩家们在情人节里准备了大量的玫瑰花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娇艳欲滴的玫瑰花不仅象征了浓情似蜜的爱情,还代表着情比金坚的含义,不过这些玫瑰花可不便宜。《新天骄》为玩家准备了大量的实用免费的礼物,只要玩家参加在此期间的活动,就可以获得。铜人经脉无限点、古玉佩、100级宝石、黄帝石、高级锻造玉等等礼物犹如繁星一样多,送礼物的同时还能得到礼物?只要心中有爱,一切皆有可能!

  《新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