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回春 网游《新天骄》魔星欲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4: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天骄》专区>> 《新天骄》资料汇总>>

新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4
CGWR介绍
6.9

  经过了漫长的冰雪封冻后,终于要迎来了暖意洋洋的春天,玩家们经过春节的欢乐,活动了筋骨,恢复了元气,准备要好好地享受这个美丽的春天。鲜花总是能招来无数的蝴蝶,美丽的事物总是会引起无数人的追逐,邪魔妖道也想在这个春天里大展拳脚。《新天骄》在新年伊始就迎来了史诗级任务“魔星天劫,浩瀚重生”,封印守护者紫薇真人最近发现魔星后卿的封印有所松动,欲对其进行重新封印,但工程浩大,急需各位英雄豪杰相助,并且他承诺必将重谢。

史诗级任务!史诗级任务!
集结中的英雄!集结中的英雄!

  【魔星后卿 坏事做尽】

  后卿为后土皇帝诋的亲弟弟,由后土派去帮助黄帝战蚩尤。不料后卿受蚩尤等人的影响加入东夷与黄帝作对,甚至不惜把自己变成和女魃一样的飞尸。以至死后化为魔星到处生事也无人能制。后来女娲联合后土、紫薇、勾陈、地藏以五行阵法将其封印。不料在新年开始,守护封印的紫薇真人发现魔星蠢蠢欲动,如果魔星冲破封印,必将给世界再次带来无尽的灾难,所以必须加强封印,但凭紫薇真人一人的力量难以完成这项任务,紫薇真人现在正号召各路豪杰加入到这项任务当中。

  【五行元石 齐心收集】

  封印魔星后卿需要大量的五行元石,金木水火土各集一个为一套,每上传一套会有5点的贡献值,当全区五行元石捐赠达到30万套后,才能和魔星后卿做最后的决战,玩家在最后一次击杀魔星和他的部下后,魔星将被永久封印。数量庞大的五行元石,需要玩家齐心协力去收集,不过通过相关副本、低级幽冥入侵副本杀BOSS、九宫八卦杀鬼王,玩家可以轻松获得五行元石。人多力量大,史诗级任务的来临正是考验团队力量的时刻,每个人都是团队中最重要,最不可或缺的一员。

  【封印成功 犒劳丰厚】

  在和魔星及其部下战斗时,玩家需要非常小心,不过这些努力会有很大的收获。玩家在杀死魔星可以得到魔星宝盒,魔星与其部下死后,会掉落宝盒、天机卷、优良聚魂石、精致聚魂石在地上,任何玩家都可以拾取。这些宝盒中有玄天火、幽天火、龙晶、天玑石、古玉佩、100级宝石、黄帝石、高级锻造玉等等无数宝物,并且只要玩家上传够30万套五行元石,免费区所有大区将会享受等级开放后6天时间的双倍经验奖励。可见,这个世界努力与收获总是对等的!

  《新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