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敲敲打打 《新天骄》开春造极品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天骄》专区>> 《新天骄》资料汇总>>

新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4
CGWR介绍
6.9

  春节过去了,新的一年开始了,玩家们又要辛勤劳作了,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功”,玩家们要想在新的一年里取得丰功伟绩,就必须得把各式各样的工具都准备好,在《新天骄》的世界里要想称霸江湖,声动武林,也就必须要拥有极品装备。在《新天骄》争分夺秒天骄拍卖送惊喜活动中,玩家可以轻松获得极品道具,打造极品装备不用再发愁。玩家们赶快行动吧,因为好多玩家早已经摩拳擦掌了,迟一步也许就将与万众敬仰的英雄美誉擦肩而过。

  《新天骄》官方网站

  【成功的可能无处不在】

  每个玩家都梦想着成功,可是掉下山崖获得武功秘籍的故事却未曾发生,去那里寻找成功的机遇呢?成功的机遇就在《新天骄》里,在争分夺秒天骄拍卖送惊喜活动中,不论玩家的等级多少,在王者归来、傲世群雄和免费区都对所有玩家开放,只要玩家的眼和手足够快,奇迹就会发生,极品道具就可以获得。不用再苦苦追寻机会了,机会其实一直就在玩家的身边,抓住这一个就是抓住了所有,就是抓住了未来!

  【极品道具不再是梦想】

  一个成名的英雄需要一件极品道具,一件极品装备需要极品道具,这次活动都有什么样的极品道具呢?有可以改变材料属性的五行锤,有练就不死真身的奇经八脉图,有攻击力、防御力大增的武陵松木,有4种属性的密银矿,还有梧桐木、大威望丹、紫色变异帝江之革等等无数的道具。这些道具的获得将不再困难,也不用在看到时产生各种羡慕嫉妒恨,现在这些道具就在玩家的手中,赶紧来参加活动吧!

  【安全意识时刻存脑中】

  新年开始了,玩家们要开始新的征程了,一定要时刻谨记安全第一,在本次活动中,玩家也要牢记。活动进行当中,玩家不要相信任何索要账号信息等形式的私聊,官方人员不会向玩家索要任何信息。在交易过程中,请仔细查看交易物品的准确性,如有问题请及时与GM沟通。只有玩家安全了,才能继续行走在旅途中,才能获得更大的快乐!

人很多,赶快动手吧!人很多,赶快动手吧!
极品装备谁不想拥有!极品装备谁不想拥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