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分夺秒 《新天骄》拍卖高潮迭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天骄》专区>> 《新天骄》资料汇总>>

新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4
CGWR介绍
6.9

  2011年的二月可谓是一年之中的“重头月”了,春节,情人节,元宵节接踵而至。在这个红色节庆月的开篇,《新天骄》备好了精彩“大戏”,为这个节庆月描绘上第一笔值得记录的亮丽红色。新年且看《新天骄》的新鲜事如何点亮玩家的双眼吧!

  【新年新鲜事——拍卖这最火】

  要说近年房价飘渺不定,股市水深难测,艺术收藏品市场却持续火热,前景一片大好,大小拍卖会此起彼伏,不时传出天价拍品,《新天骄》GM经过一番考察后决定投身拍卖行业,开锤前几天就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捧,气氛那是相当火爆了,要说拍卖,还是《新天骄》最火!

  【拍卖新鲜事——限时竞拍】

  在《新天骄》拍卖活动期间,GM将暂时客串“拍卖师”的角色,公告玩家们拍品的名称、属性拍卖起价等相关事宜。要说《新天骄》的拍卖有什么特别的,保证是您想不到的,那就是,每件拍品限时1分钟!真的是争分夺秒,惊心动魄啊。所有《新天骄》的玩家都能够体验到什么叫做“玩的就是心跳”!

  【竞拍新鲜事——百分百成交率】

  《新天骄》拍卖竞拍的另一个特点,就是保证成交率百分之百,绝无漏拍的物品。只要1分钟内在世界频道正常喊价竞拍的最后一位玩家,就可以与GM进行交易,但是如果玩家3分钟以上没有理会GM,那临时拍卖师GM会讲物品与仅此该玩家喊价的朋友交易,这样的拍卖,想不百分百成交都没办法呀!

红色二月,《新天骄》喜庆无限红色二月,《新天骄》喜庆无限
拍卖限时,举牌要抓紧呐拍卖限时,举牌要抓紧呐

  《新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