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诗任务 开启《新天骄》欢乐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 17: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天骄》专区>> 《新天骄》资料汇总>>

新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4
CGWR介绍
6.9

  时钟滴滴答答不停地在走,兔年一步一步地在走向玩家。春节就要到了,《新天骄》开放了魔星天劫任务给玩家欢乐的春节带来更多的乐趣。春节是愉快的,魔星后卿在春节里也不甘寂寞,有冲破封印的迹象,正好让玩家在春节多了几份打怪的乐趣。春节闲来无事时,玩家可以邀请好友一起去寻找后卿,打得他跪地求饶。打完魔星后,玩家还可以获得高额的奖励,使这个春节既愉快又富足,生活真是妙不可言啊!

  【真人号召 群侠集结】

  镇守魔星后卿的紫薇真人,最近发现了魔星后卿的一些异动,号召各路英雄前来助阵,各路豪杰听后已经纷纷前往。封印魔星需要大量的五行元石,金木水火土各集一个为一套,当上传到5万套的时候,魔星封印会有所松动,这时玩家就可以击杀后卿了,并且任意一大区达到捐赠要求(30万套),还可以享受双倍经验的奖励,玩家可以通过世界掉落以及相关副本收集五行元石。为了击杀魔星,为了双倍经验,玩家们赶快去收集五行元石吧!

  【春节杀敌 奖励多多】

  春节这么快乐,魔星还要出来作怪,玩家们一定要把它打的灰飞烟灭,打死魔星及其随从后,玩家会获得宝盒、天机卷、优良聚魂石、精致聚魂石等等奖品。看来魔星不是来捣乱的,是来给玩家送春节礼品的,这样玩家们可就要抓住机会了,见到魔星就要打。不过玩家们也要小心点,魔星的实力也不弱,要把朋友们都叫上,一块儿出击才能保证胜算的机会。春节到了,玩家也该打打小怪兽,获得大快乐了!

  【新天骄佳节快乐多】

  新春佳节,是我们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也是我们中国人最快乐的节日。在这么快乐的节日里,《新天骄》的活动可不止是开放了魔星天劫任务,还有许多其他好玩的活动,比如,新年新春新天骄,冬季狂欢嘉年华;燃情冬日,天骄火热大换购;争分夺秒,天骄拍卖送惊喜;玉兔每日送好礼;备战新纪元,铜人经脉无限点等等活动。《新天骄》春节的宗旨就是一切为了玩家,一切为了快乐!

新天骄新天骄
新天骄新天骄

  《新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