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天玄女缘何落凡间 屠魔经典神女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6: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屠魔》专区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7
CGWR介绍
6.6

  世人只知道黄帝于逐鹿大败蚩尤,但对黄帝背后的两名神女却知之甚少。而两名神女的命运也因为选择的不同,对后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混沌之魔苏醒,盘古大帝的封印屡遭重创,子幽素女一手创下的灾祸,又是因谁而起?

  千橡互动集团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将为广大玩家揭开万年谜题。九天玄女因何而来,又曾在上古世界中演绎了怎样的角色;万载过后,那个在背后默默支撑黄帝一脉九天玄女又将何去何从?在源远流长的全新背景之下,千橡《屠魔》将给玩家一个完美解答。

精美游戏人物截图精美游戏人物截图

  天地初分 神女出世

  万载之前,混沌之中孕育了两只玄鸟——九天玄女、子幽素女。那时她们修为平平,在神魔争夺统治之权之时也就躲过了一劫。悠悠万载,一瞬即逝。女娲造人之后,两只玄鸟对相对弱小的人类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于是,由两只上古玄鸟介入的神话时代由此展开。她们一同化为人形,由于法力高超,更是成为人类最早膜拜的图腾。但九天玄女较为持重,不肯将自己的画像散落人间。故此,千年来人家只是口口相传两女的传奇故事,并没人知道她们真实的样貌。

  辅助黄帝 玄女无私

  就在她们出世后的数千年中,九天玄女一心向善,与伏羲、祝融等大神学习了五行八卦、奇门遁甲、以及筑器炼药之术。紧跟在玄女身边的素女虽然也对这些异术有着极大的兴趣,奈何难以静下心来研习玄妙之术。两人的道法修为,更是在这千年中呈现出了明显的分界。随着人类神智渐开,世间争斗不断,九天玄女则一直游走在各个部族之间,平息着动荡。不久之后,黄帝出世,九天玄女对其一见倾心。在屡次奉劝黄帝修炼长生之术未果之后,九天玄女毅然决定辅佐黄帝达成他的心愿。

  玄女无悔 天地动荡

  九天玄女将玄奥之术传授给了黄帝,轩辕部落也在九天玄女与黄帝的努力之下一日日壮大。数年之后,轩辕部落终于成为洪荒中最强大的部落。一山不容二虎,暴戾的蚩尤兄弟81人终于与黄帝部落正面冲突。在他们凶残的打压下,黄帝节节败退。面对所向披靡的蚩尤部落,九天玄女收集天下至宝打造轩辕神剑、斩杀夔牛取其皮制成军鼓。最终帮助黄帝斩杀了魔神蚩尤,完成了统一天下的大业。

  黄帝在统一天下之后,也已两鬓斑白,九天玄女的不舍、子幽素女的哀求都没能留住轩辕黄帝的脚步。轩辕黄帝的死为后世埋下了难以磨灭的伏笔,子幽素女怨恨九天玄女帮助黄帝完成心愿却忽略了长生之术。于是,她控制九黎族人唤醒了强大的混沌之魔,而九天玄女却全然不觉,依旧捍卫着黄帝创造的天下。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千橡互动集团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史诗级的故事背景,将玩家引入一个充满传奇的太古时代。在天道与私心之间的选择中,九天玄女选择了天道。两位神女虽然都倾心于轩辕黄帝一人,却做出了截然不同的选择,走上了两条不一样的道路。而关于九天玄女、子幽素女更多的恩怨,将由玩家在游戏中亲自揭晓。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