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经三年磨砺《屠魔》首度呈现完美洪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屠魔》专区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8
CGWR介绍
6.6

  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在经过3年的潜心蛰伏后全面浮出水面。游戏将古典文化融入到高度还原的上古奇景之中,让玩家在畅快游戏的同时,更能体验到东方古典文化的独特美感。2010年首度封测之后,游戏充分吸纳了众多玩家的建议,相信不久的将来,《屠魔》必将以更加完美的姿态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

  不同于构架空洞的网络游戏,《屠魔》在文化内涵、细节处理、视听效果上都进行了众多改良与突破。运营团队在旷世奇书《山海经》的基础上,力图将上古三皇五帝时期的波澜壮阔在游戏中进行高度完善的重现。而千橡游戏针对《屠魔》洪荒古境的需要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游图像引擎,也首度运用到游戏当中,在专业美术、服装设计师、音乐工作室的通力配合下,《屠魔》掀起了一股追逐东方文化的浪潮。

古刹古刹

  绚丽奇景 带您亲历上古时代

  在专业研发团队的努力下,《屠魔》并没有落入时下传统网络游戏打怪升级的怪圈,而是将文化内涵完全融入到游戏当中,让玩家置身洪荒古境享受更多游戏乐趣的同时,更能畅快享受游戏本身带来的无限乐趣。游戏从绚丽的画面到操作感,从音乐再到异常丰富的任务体系,每一个细节中都透着原汁原味的上古气息。

  《屠魔》为了帮助玩家摆脱打怪练级的魔咒,更是在任务、道具的处理上别出心裁,数百个精心设计的任务简介,众多带有文字的道具说明,让玩家在通过这些任务轻松提升等级的同时,更能在不知不觉中了解到上古神话中异彩纷呈的背景故事。玩家在冒险之路上遇到的各种妖兽几乎都有着独特的出身,如此宏大的游戏内容,在《屠魔》的洪荒古境中玩家都可亲身体验。

屠魔屠魔

  独特SP系统 四大门派各具特色

  《屠魔》不仅故事背景充满了浓郁的中国风,为玩家提供的四大门派也都各具特色。百草门、御影堂、北邙山、玉虚派的弟子在接到勤王诏令之后,齐聚白玉京共谋屠魔大事。玩家可以化身成四大门派中的任意一派,在这个广阔的上古世界中历练。四大门派不仅出身不同,门派背后的历史也大相径庭。玩家在选择他们的同时,也选择了一种独特的使命。

  而《屠魔》中独特的SP系统更是在门派特色上锦上添花,将四大门派的特点再度升华。无论是单独作战还是团队交锋,亦或是驰骋在大荒古境,独特的SP战斗系统将在各种异彩纷呈的战斗中,给予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此外,SP系统不仅能让玩家将门派角色的特点充分展现出来,更能让玩家在接下来各种各样的战斗中游刃有余,打造一条只属于自己的战斗之道。

屠魔神殿屠魔神殿

  爽快的打击感,稳定的角色平衡性;从细节到全景的上古风光展现,以及贯穿在游戏每一个细节中的东方文化气息,随着时间的推移,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将以更加完美的姿态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那些让我们引以为傲的中国古典文化也将在《屠魔》中首度展开,三年历练一鸣惊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