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子幽素女美图曝光 揭开千年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6: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屠魔》专区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7
CGWR介绍
6.6

  在《屠魔》演绎的洪荒世界中,从盘古大帝开天辟地到封印混沌之魔,再到轩辕黄帝一统天下、蚩尤后人惊动混沌,无数惊天动地的传奇故事都被重新打造,组成了异彩纷呈的上古奇景。

  黄帝因何能得到绝世神兵轩辕剑,又是谁真正主导了逐鹿之战,数千年后混沌之魔觉醒是巧合,还是早有预谋?千橡互动集团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子幽素女首度曝光。在一系列传奇事件背后,鲜为人知的线索在冥冥中将整个事件串联起来,九天玄女与子幽素女不同的命运交织成庞大的脉络,共同构建了恢宏无比的《屠魔》世界。

子幽素女子幽素女

  素女真身 本是混沌青鸟

  九天玄女与子幽素女分别为混沌之中诞生出的玄鸟、青鸟,盘古大帝与混沌之魔决战之时,因其实力弱小由此躲过一劫。千万年之后人类降生,两女从修炼中醒来,凭借极高的道法成为人类降世后最早供奉的图腾。但命运总是充满变数,虽然两女同为神鸟,天性好动的子幽素女却在道法上略逊一筹。

  为情所困 倾心于轩辕黄帝

  直到轩辕黄帝出世,子幽素女义无反顾的倾慕于他。奈何天地法则使然,轩辕黄帝毕竟是肉身凡体,在数十载之后英姿勃发的少年渐渐垂老。子幽素女多次规劝黄帝传位于其他贤者,也好与她一同修炼仙术步入长生不老之境。轩辕黄帝乃是至善之君,因为不愿舍弃族人独自长生,多次拒绝了子幽素女的好意。九天玄女则给与黄帝绝对的支持,她要让黄帝在有生之年实现这个目标,她将自己所有知道的玄奥之术皆传授给了黄帝……

场景截图场景截图

  数年之后,轩辕部落已经成为洪荒中最为强大的部落,在吞并炎帝神农氏后,轩辕部落与魔神蚩尤成了劲敌。逐鹿之战中,九天玄女为了帮助黄帝取胜,不惜手机天下至宝打造了绝世神兵轩辕剑。也正是在这柄武器的帮助下,轩辕黄帝得以成功斩杀蚩尤一统天下。但多年的征战已经让轩辕黄帝身心疲惫,子幽素女渴望让轩辕黄帝长生的秘法已经没有时间实现。

  黄帝身死 引发混沌觉醒

  最终,子幽素女因为轩辕黄帝的死,将满心的愤恨转移到九天玄女身上。若不是玄女费尽心机帮助轩辕黄帝一统天下,轩辕黄帝很可能早已与自己修炼了长生不老的秘法。以后的百年间,子幽素女努力寻找复仇的方法,但她深知凭借自己一人之力实难撼动玄女分毫,为了更有效的复仇,她将蚩尤的遗骸收集起来,并通过它们控制了蚩尤的后裔。在仇恨的驱使下,子幽素女指使蚩尤后人在天狗食月之时复活上古魔神,但阴差阳错的复活仪式却将混沌之末唤醒,这才造就了上古世界不可磨灭的劫难。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此后,子幽素女便不知所踪。但凭借她的实力与心机,定然还存在于上古世界之中,只是暂时还没有人人能够找到她。千橡互动集团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庞大的世界观以及充满无比玄秘的剧情,将玩家引入一个悠远的上古世界。太古人物子幽素女首度曝光,更为玩家揭开了一段不为人知的隐秘。在《屠魔》即将开启的上古世界中,玩家将能亲自进入游戏寻找子幽素女,解开千年之谜……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