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羿射日阻碍重重《屠魔》重塑经典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屠魔》专区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3
CGWR介绍
6.6

  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以上古奇书《山海经》为引,并将盘古开天、混沌魔当道、妖兽肆虐以及后羿射日等诸多气势恢弘的事件凝结在庞大的背景之中,为玩家创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大荒世界。

  为了让这个大荒世界与众不同,《屠魔》中的神话故事并非都是照搬原著。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体会到浓厚的洪荒氛围,更能通过海量装备、道具,了解到独特的历史渊源。与时下众多缺乏文化内涵的游戏相比,《屠魔》成功的创造了一个极具东方色彩的唯美世界。后羿射日并非马到成功,混沌之魔再度觉醒为人间带来了灭顶之灾。救苍生于水火,助后羿平乱世,玩家将在《屠魔》的世界里化身四大门派弟子鏖战洪荒灭杀群魔!

屠魔屠魔

  盘古开天 惊世封魔

  混沌魔由来已久,在没有世界之前,天地之间只是一片混沌。混沌魔就生于无形无相的混沌之地。它以混沌之气为食,并育有九子,皆为三足金乌,这九只三足金乌也为后世留下了无尽的祸根。后来,盘古大帝横空出世,世间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于盘古大帝动摇了混沌之魔的统治,终于引发了一场大战。也就是在这场惊世骇俗的战斗中,盘古大帝封印了混沌魔。而盘古大帝也因为神力耗尽而亡,他的躯体化为天地山川、日月星辰,从此诞生了不朽天地。

  神明相助 人类崛起

  时光如梭,转眼千年。女娲补天造人、遂人钻木取火、有巢结网筑屋等一系列传奇故事在这个世界上相继上演。然世间生机盎然之时,也是灾祸到来之日。黄帝与蚩尤决战涿鹿,拉开了旷世之战的序幕。大战相持不下,双方死伤无数,致使逐鹿如幽冥鬼府一般。在双方尸横遍野、血流成河之际,黄帝用九天玄女送来的绝世神兵——轩辕剑,斩杀了魔神一样的蚩尤,方才统一了天下。

  九天玄女没有失望,轩辕黄帝广施仁政,献祭作法换得天下风调雨顺。也正是在这个期间,黄帝建造了当时最繁华的传说之城——白玉京,此后白玉京便成为整个中原的政治文化中心,成为轩辕黄帝不可磨灭的印记。黄帝归天之后,其子嗣颛顼、帝喾继承他的遗志,施恩百姓天下大治。

社交社交

  上古魔神  偷天换日

  然而世事难料,蚩尤后人见天下人心已经尽归轩辕一族。于是心有不甘,遂收集蚩尤骨骸,欲用邪术使蚩尤重返世间,不料却误将混沌之魔唤醒。混沌之魔本就是与天地同寿的上古邪魔,其神通之广大哪里是凡人所能操控的。值得庆幸的是,混沌之魔虽然觉醒,但盘古大神以生命献祭的封印依然存在。为了彻底摆脱封印的控制,混沌之魔召唤了他的儿子们——九只三足金乌,企图利用九子幻化成九个太阳并悬高空,以十日当空将封印融化。

  至此,才有了后羿射日,但后羿凭借一己之力与群妖对抗,发出的三支贯日箭居然无功而返。帝喾得闻听此事之后,遂以风为媒、以血为信,向隐于大荒之中的北邙山、玉虚派、百草门、御影堂等四大门派发出勤王诏信,《屠魔》的恢宏世界也由此展开。

闯神殿闯神殿

  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正是从四大门派相应勤王诏信开始,将玩家与整个历史长河联系起来,凭借缜密恢宏的洪荒大事件让玩家融入到独特的上古世界之中。后羿射日并不顺利,金乌九子岂能小视,急需勇者荡平群魔!

  现在,千橡《屠魔》正在紧张有序的完善之中。不久的将来,玩家便能亲历洪荒古境,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神话!

  《屠魔》华美官网震撼开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