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凡人皆修真《屠魔》四大门派入门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1: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洪荒古境英豪并起,四大门派各领风骚。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以中国古典奇书《山海经》为蓝本,为广大玩家打造了一个美轮美奂的上古世界。从女娲补天再到伏羲创制八卦、遂人钻木取火,唯美的神话故事将为玩家带来超多惊喜。

  随着混沌之魔觉醒、后羿射杀三足金乌失利,四大门派响应勤王诏令汇聚于传说中的天城——白玉京,一个崭新的诗篇将由玩家亲自开启。在玩家享受更多游戏乐趣之前,还需对游戏内的四大门派有所了解,这样才能塑造一个完美化身畅享《屠魔》。

北邙山北邙山

  霸气十足——北邙山

  由黄帝手下大将力牧开创的北邙山,在整个洪荒时期都扮演着钢铁般的角色,常年征战更是铸就了北邙山英勇无比的信念。北邙山在兵士之中最常用的武器是枪,力牧遗留的北邙圣典是由众将士的枪绝技整理而来,于是后人将枪研习至今并冠以“百兵之王”称号。

  北邙山的战法独具特色,经过长年实战积累下的经验是任何门派都无法比拟的。也正因为这一点,北邙山也是四大门派中战斗技巧最为简洁、实用的。北邙山在战斗中有三种不同的姿态,战士们在均衡状态下,进可攻退可守;一旦敌人锋芒正劲,还可以直接切换到防御状态,强悍的体魄与精妙的枪法使其成为队伍中最为坚韧的壁垒;若北邙山发狂,在强攻状态下可以发挥出超乎想象的战斗力。当然,在北邙山战士最疯狂的时候,也是他们自身防御最脆弱的时候。所以,想成为北邙山一派最出色的战士,那么熟练掌握三种姿态的奥义才是重中之重。

玉虚派玉虚派

  道法玄妙——玉虚派

  相传上古时期,人皇伏羲悟透天地玄机,遂自创玄妙秘法——道玄神功。伏羲为怕失去传人,故开创了玉虚派。玉虚门下弟子皆能借自然之威,其秘法实力不容小视。

  虽然玉虚派弟子不善于强身健体,但玄奥无比的道玄神功弥补了他们身体上的脆弱。在玉虚派存在的战斗中,无论对手多么强大,都不得不小心玉虚派的爆发力。玉虚派的神功分为阴阳两种状态,在不同的状态下他们所沟通的天地威能也大不相同。阴阳互有极致,称为太阴太阳。在残酷的战斗中,玉虚派可以激发全部潜力,爆发出可怕的天地之力。

百草门百草门

  救死扶伤——百草门

  百草门素以治病救人为己任,不参与政事、不执着于争斗,在洪荒时代有着难以想象的威望。虽然自身不喜争斗,但百草门的弟子皆有救民之心。他们行走在洪荒之地,以帮助天下苍生远离痛苦为己任。当混沌之魔觉醒后,百草门义无反顾的派出了援助之手,与其他三大门派联合抵抗妖魔。

  百草门虽然拥有的伤害技能不多,但没有百草门的队伍是无法发挥出强大战斗力的。在战场上,百草门强大的恢复能力将令对手汗颜,而作为唯一有能力起死回生的门派,百草门更是成为敌方的噩梦。由于深知药理,百草门的弟子可以在战斗中成为出色的控制者。

御影堂御影堂

  行踪诡异——御影堂

  御影堂是从曾为蚩尤效力的杀手组织发展而来,二百多年前蚩尤想要用这个组织刺杀黄帝座下谋臣,但江湖游侠亦有仁义之心。众游侠并没有前去刺杀轩辕氏,而是自此隐居于山林之间,直到混沌之魔觉醒他们才重新出山,与其他三大门派共抗混沌之魔。

  御影堂弟子善于隐匿行踪,他们的技能多以瞬间杀伤为主,一击不中瞬间远遁才是他们的战斗风格,极快的移动速度、高超的闪避技巧都是他们必胜的法门。御影堂的弟子善于用毒,他们对于毒药的用法,即使的百草门的子弟都自愧不如。他们没有强悍的体魄,没有玄妙的能力,但他们诡异的行踪是任何敌人都不会知晓的。也许在你真正看清他们的一刻,你已经走到了生命的尽头……

  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宏伟异常的洪荒古境将为玩家打造一个冒险的平台。玩家只需化身四大门派的弟子即可展开洪荒之旅,续写自己的上古之梦。是英勇无畏的北邙山还是杀人于无形的御影堂,是救死扶伤的百草门还是追求至高道法的玉虚派,选择适合你的门派开始洪荒修真之旅吧!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屠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