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仙剑神曲OL》法宝系统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6: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专区

  最中国风的大型客户端网游《仙剑神曲OL》以其细腻的写实3D场景,极具古风的背景音乐和独特的修真玩法为主打,辅以大量精彩的特色游戏活动,在短时间内集聚了超高的人气。而在游戏中各种别出心裁的系统里,法宝系统给玩家带来的全新修真玩法更是让神曲的粉丝们叫好不已!

法宝法宝

  【造型千百变,灵宝识主人】

  神曲中的法宝外形,套用一句俗话来说就是“只有想不到,没有见不到”,平常到日常生活中熟悉的锅碗瓢盆,特别到神话传说里的仙图玉璧,都变成了游戏中的法宝。数十种不同外形不同功能的法宝,搭配缠绕在法宝四周的仙气神光,看起来或张扬乖张,或谦逊和善,无一不能凸显主人的性格,不论是怎样挑剔的玩家都能够找到自己所钟情的那一款!

仙剑神曲仙剑神曲

  【修真路漫漫,法宝立奇功】

  《仙剑神曲OL》抛开其他修真类网游的境界之说,独辟蹊径,用全新的“道行值”来衡量玩家人物的能力,但提升道行值的过程可是长路漫漫,举步维艰!很多修真网游中也有法宝系统,但大多是作为辅助的道具,都是“酱油货”,而在神曲中,法宝可将自己的道行算在主人身上,直接提升主人的道行。作为提升人物道行的最大利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最重要的是,神曲中的法宝是会随主人等级的增长而成长的,主人等级越高,他的法宝道行就越高。一件从人物还是初生牛犊时就陪伴主人成长的法宝,绝对是玩家修真之路上的一大助力!

  【堪比大杀器,剑客变法师】

  除了能够直接在数据上提升主人的战斗能力,《仙剑神曲OL》中的法宝在战斗中也是堪比核弹,威力无穷!远达视角最远端的杀伤距离,超大半径的技能作用范围,各种意想不到的特殊BUFF,还有高达正常伤害300%以上的“神现通灵”终极必杀,这些笼统的语句不足以描述神曲中法宝技能的威力!多样化的法宝技能,让每个玩家可以脱离职业限制,攻击距离可远可近,攻击对象可单可群,战斗中的选择也更加多变。侠客们不需要整天跟张着血盆大口的BOSS大跳贴面舞,术士们也不会被恶心肮脏的怪物近了身就不知所措!要MT也能在强敌面前跑着对其“放风筝”,这才是真正的游戏!

  《仙剑神曲OL》中的法宝,给玩家自由发挥的空间,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在这样犀利的系统下,把游戏玩出独特的玩法那简直是理所当然的!只是威力大了,千万要谨慎使用,不要一不小心“玩儿大了”误伤友人而反目成仇,那可不好。

  低调又华丽,简单又好玩,如此法宝,还不快抢!

  《仙剑神曲OL》法宝打天下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