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玩家DIY帮派建筑独具一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5: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2
CGWR介绍
6.8

  “我的与众不同”,在这个标新立异的时代,《仙剑神曲OL》玩家同样个性张扬,独树一帜,DIY武器,DIY装备,DIY法宝,而今更出现了DIY帮派建筑,以独特的风格,给众多仙侠迷带来绝对的震撼。

  帮派特色建筑一览


聚贤居


铸兵堂


醉香楼


金玉堂


珍草堂

  帮派建筑的作用

  没加入帮派的玩家一定很好奇,这些特色建筑到底有什么用吧?一个强盛的帮派,必须拥有凝聚力,而通过帮派建设,帮众可以累积帮派贡献度,并用于跑环或者帮派商店购买中。建筑建成后,则可以使用建筑的对应功能,如聚贤居现设可以让帮众领到更多的福利,一品阁建设有利于开启并扩充帮派仓库等等。

  帮派建筑的条件

  首先由帮主开启对应科技,创建属于本帮的帮派领地。初级建筑只需要创建帮派领地后即可开展建设。中高级建筑需要帮主研究各个建筑的对应科技,方能开始建设。

  帮派建筑的升级

  帮众可在帮派领地内的醉香楼主事处(坐标:532,562)接取帮派跑环任务,完成跑环任务后可以获得相应的经验与建材奖励。接着与各个帮派建筑前的NPC对话,捐赠建材以增加对应建筑的建设度,并获得帮派贡献度。只有达到一定的建设度,帮派建筑才会升级,而自己得家园才会更加繁荣昌盛!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齐心协力,DIY帮派建筑,共创美好家园,仙侠网游新锐《仙剑神曲OL》时代新玩法,快来打造实力最强的帮派!

  《仙剑神曲OL》一分钟上手的3D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