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一场流光溢彩的生命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专区

  作为国产仙侠网游的新锐代表,《仙剑神曲OL》改创写实、大气的中国古风,秉承了奇幻瑰丽的仙侠色彩,配之以原汁原味的古典建筑风格,给广大玩家献上一场流光溢彩的生命盛宴。

  诗意场景,唯美世界


奇幻越秀

  《仙剑神曲OL》在制作画面时,以传统的中国水墨渲染为画面基础,打造了一个具有唯美梦幻版的仙侠世界,古道西风、小桥流水、大漠孤烟、长河落日……这些在中国历史上富有诗意而不乏美感的场景,往往令人心之向往。


亭台楼阁

  《仙剑神曲OL》细致地刻画了古风古典的亭台楼阁,而且还非常细腻的体现出古时城镇的繁华街市。大到宫殿,小到商铺,无一不充满了古色古香让人叹为观止的设计。对于城外的景色刻画就更加细腻生动,如果走在土路上,能看到扬起的斑斑灰尘;如果走在水中,能看到阵阵涟漪。

  华丽装扮,唯美人物


飘逸剑仙

  唯美的画面里怎么能没有彩衣飘飘的“仙子”,翩然降世。人在江湖飘,哪能没金装。《仙剑神曲OL》中的剑仙,着了一袭月白色秀女服,风神俊秀如珠玉美石,雪肤冰肌,眉目如画,美如谪仙,而成为广大文静MM的首选。当然,温柔恬静的女风水和孤傲冷艳的女锦衣也是魅力十足,就看玩家自己的喜好了。

  华丽技能,炫彩特效


华丽技能 

  虽说MM们喜欢游戏,但更喜欢在游戏里闲逛。看尽云起潮涌,夕阳西下。散步湖边,看沿途风景、看帅哥、看帅哥为了战机和别人PK。如此浪漫的情调,在自动寻路的功能下通通可以实现。可以带你到任何你喜欢的地方去,无论你是想乘舟离去,看自己水中美丽倒影,还是中转到别的城镇,罗曼蒂克的氛围轻松营造。

  音乐盛宴,唯美享受


发光仙草


童话世界

  《仙剑神曲》游戏中许多绝佳的美景,配合古朴、雅致的背景音乐,率先带领玩家领略天陆河山以及绮丽仙境等地,带给玩家们一段截然不同的心灵之旅。

  不管你是喜欢修真还是喜欢《仙剑神曲OL》中那浪漫唯美的修真仙境,还是喜欢它设计细微的唯美画面。浪漫仙剑,唯美画面尽在《仙剑神曲OL》中,玩家们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快快投入到其中感受它的美好吧!

  《仙剑神曲OL》一分钟上手的3D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