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大罗仙境你我的世外桃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7: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2
CGWR介绍
6.8

  为了让玩家觉得游戏很火,不少游戏让玩家直接诞生在主城,而《仙剑神曲OL》却另辟蹊径,给广大新手玩家创造了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地方——大罗仙境。玩家先在这里学有所成,再踏入险恶江湖,闯出一片天地。

  大罗仙境中,有落英缤纷的桃花谷、传奇梦幻的仙灵洞、诗意幽静的乱石林,浪漫俯拾即是,奇景美不胜收,给玩家带来极致视听享受。在这个谜一般的世外桃源里,神像抚琴,花随风舞,奇石嶙峋,百丈飞瀑。玩家会经历形形色色的仙人异士,并得其协助点化,击杀吸取灵气炼化成精的妖邪,历练技能修炼自身。

  桃花谷——浪漫


仙剑神曲

  这里落花缤纷,暗香袭来,这里有乖巧活跃的野兔自在觅食,有可爱机灵的小鹿自由奔跑,还有翩翩起舞的蝴蝶精。如此温柔可爱的小怪,击杀弱不禁风的她们,心中难免会动一丝恻隐之心。


游戏场景

  踏花窥仙影,美丽的桃花坞中,迎着阵阵清风,袭来缕缕暗香,玩家化身成为风中精灵,与花同飞,与花同舞。谁能抗拒这花海的芬芳?谁不会迷恋这首绝世浪漫的空中华尔兹?

  仙灵洞——童话


游戏画面

  来到这里,好像步入了一个童话世界,各种奇珍异草,各种长生奇异菇,让玩家大开眼界。这里是心灵休憩的最佳场景,这里是情侣约会的后花园,尽享甜蜜浪漫!

  乱石谷——奇幻


游戏截图

  乱石林中,有奇形怪状的大石怪,还有一群国色天香的媚儿狐,玩家不要被她们美艳的外貌迷惑了哦!在丛林深处,还有一只巨硕无比全身喷火的千年火牙兽。虽然新手玩家来说,千年火牙兽是比较难击毙的Boss,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用好学到的技能,还是能很快将它打倒的!

  大罗山是由大罗仙祖创造的世外仙境,也是玩家进入游戏后第一个修行的地方。当年叱咤天陆的丁原便曾经在此受过仙人的点化,从而脱胎换骨。玩家参悟了《晓寒春山图》的奥秘,来到此地,修行救世之路自此开始。旷世神曲等您来谱写!

  《仙剑神曲OL》一分钟上手的3D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