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创复活机制 《聊个斋》使PK更人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聊个斋》专区

聊个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1
CGWR介绍
6.8

  导言:把“PK”和“复活”二个概念结合起来,还是在近几年兴起的大型选秀节目当中,主要是给一些优秀的选手一个东山再起的平台,以求给观众更精彩的比赛。

    《聊个斋》新浪产品页  >>>

    《聊个斋》客户端高速下载  >>>

    《聊个斋》新浪独家升级金卡  >>>

  再给无冕之王一个加冕的战场!再给败军勇者一个重振声威的契机!

  2010年回合革命之作《聊个斋》再次创新,首度将“复活”的机制引入到游戏首个大型周末纯PK玩法“武道会”之中,30级以上玩家可以在周日的12:30,在渭南城报名体验这种全新的PK机制!

  首度创新:复活机制增加可玩性

  与传统回合制的直接淘汰制不同,《聊个斋》武道会提供了“主赛场”和“练习场”的阶梯式、积分制PK场,在PK“主战场”中累计战败3次之后,玩家不会直接出局,而是转入“练习场”中,继续战斗。若能连胜三次,即可“复活”,返回“主战场”,重振声威!

  《聊个斋》武道会的设置,不仅使PK更加人性化,也大大增加了整个PK赛程的不确定性,更加好玩!

武道会战斗示意图
武道会战斗示意图

  无尽战场:血战到底带来全新体验!

战斗现场
战斗现场
PK排行榜!
PK排行榜!

  基于这种“无尽战场”的设计理念,《聊个斋》武道会强调“不以成败论英雄”,“血战到底”的无限PK模式将提供给玩家更持久刺激的PK体验!

  武道会“练习场”的设计,不仅能使玩家在实际战斗之中获取宝贵经验,相对于传统回合制,“练习场”更给了玩家即时地调整战术、站位,提高团队默契的机会。

  一次失败并不可怕,关键是不能失去血战到底的战斗决心与勇气!这就是在聊个斋武道会中存活的精髓!

  《聊个斋》首个周末纯PK玩法——“武道会”,即将于11月7日13:15整点于渭南城首次开启,欢迎各位玩家前来挑战,体验全新的“复活制”,扬刀立马,震古烁今!

  玩法百科:

  “武道会”,是3D回合革命之作《聊个斋》首个周末的大型纯PK类玩法,于每周日下午12:30开始报名,13:15在渭南城正式开启。该玩法首次在PK玩法中引入“复活”机制,血战到底的无尽战场,将为玩家打造未曾体验的PK畅快感!

  《聊个斋》不删档测试火热开启中,上线就送688元仙缘礼包,惊喜等你来体验!

  《聊个斋》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