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破2D回合双轴线《聊个斋》惊现全屏BOS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5: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聊个斋》专区

聊个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1
CGWR介绍
6.8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打BOSS,只能看到它前胸、后背来回转换的画面?2010年回合制网游的革新之作《聊个斋》让你的视觉不再困乏,全新洞天BOSS突破2D双轴回合制视角,给你带来一场多角度的三维立体视觉盛宴。

  3D > 2D+2.5D

聊个斋战斗概念图
聊个斋战斗概念图

  传统回合“2D”或者“2.5D”回合网游受限于平面变现力的不足,副本BOSS在形态上一般仅为玩家角色大小的两倍,加上45度固定视角使得整场战斗犹如看戏一般毫无临场感!《聊个斋》革新回合制网游玩法的同时,利用3D技术在空间感上的强大优势,推出回合制网游首创洞天副本全屏BOSS,20个40M-70M高,60M宽,100M长的超级BOSS现身聊个斋的仙侠世界,绚烂的BOSS技能,以及完美的镜头转换给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紧张刺激感。

  好莱坞式的智能战斗摄像机应用

洞天BOSS(五行孙)多角度视觉
洞天BOSS(五行孙)多角度视觉

  相比2D回合制在平面上的移动式战斗和固定45度视角的战斗摄像机镜头,《聊个斋》大胆突破,将电影拍摄时的各种镜头运用加入洞天战斗之中。创作出了独特的智能摄像机系统!

  45°仰视镜头:带来无比震撼的BOSS压迫感,一种喘不过气的感觉油然而生;

  远距离全景式镜头:一种大战将近的全局气势澎湃而来,战斗,在这里一触即发!

  追身镜头:跟随玩家角色快速冲到BOSS脚下,施展出华丽绚烂的招式,,虽然只能看见BOSS的脚,使得那种砍杀一切的快感得到毫无保留的释放!

  侧身半场景:旋转镜头至打斗侧面,则玩家能更清晰的观察整个战局,所有同伴一同释放法术与技能,给予BOSS华丽的连斩!

  ……

  华丽好莱坞式的智能摄像机应用,只在2010回合制革命之作《聊个斋》!

洞天BOSS(幽仪怪)多角度视觉
洞天BOSS(幽仪怪)多角度视觉

  是否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与洞天BOSS一决高下的战斗快感呢?那么就赶快下载《聊个斋》游戏客户端,1小时20级,马上享受3D画面带给非比寻常的视觉冲击吧!

  系统百科:

  《聊个斋》“洞天系统”是一个面向三人团队的“狩猎型”副本玩法。

  副本内没有任何“杂兵”来干扰玩家,只有一个体型超过40米的巨大异兽徘徊其中。玩家们须在有限回合内将数十倍于自己的对手击败,狩猎成功即可获得来自于上古材料,进而锻造神器神装。

  详情请见

  《聊个斋》不删档测试火热开启中,上线就送688元仙缘礼包,惊喜等你来体验!

  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