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非诚勿扰《聊个斋》50男女大配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1: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聊个斋》专区

聊个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1
CGWR介绍
6.8

  告别单身,非诚勿扰50对男女主角即将集体亮相新兴网游?2010回合制革命之作,摩摩欧《聊个斋》首次光棍节特备活动“光棍节大暴走”即将在11月11号至17号新鲜出炉。马诺、马伊咪等50对“非诚勿扰”配对成功的男女主角将首次化身NPC,等待玩家拉红线撮合。配对成功即可获得丰厚奖励,也许还可以从此告别单身日子哦!

  《聊个斋》官网

  马诺等你来拉红线

男女NPC截图
男女NPC截图

  包括红人马诺、马伊咪在内的50对“非诚勿扰”中配对成功的男女主角将首次化身NPC,在《聊个斋》大唐国境内被分隔东西等待散仙前来传情达意。帮助男主角传定情信物,化身月老一起为这50对男女拉红线,成就50段美好姻缘。

  亲自为当红名人配对的刺激体验,散仙们也能在此次网游“非诚勿扰”节目中借此告别单身,找到跟你完美配对的另一半!

  特殊情侣神秘失散

聂小倩、宁采臣剧情截图
聂小倩、宁采臣剧情截图

  在兰若寺私定终身的聂小倩和宁采臣在此次光棍节大暴走中神秘失散,这对情侣将随机出现在世界场景中,找到宁采臣取得信物把它交给聂小倩。此任务虽然难度较大,但被小倩剧情感动得一塌糊涂的玩家自然义不容辞,完成任务便可获得大量的经验与姻缘点数,甚至有机会获得珍贵的光棍大礼包。

  甜蜜的喜糖奖励

拾取喜糖
拾取喜糖

  活动结束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男女NPC将带着幸福甜蜜消失。月老为了答谢诸位散仙撮合了美好的姻缘,将会在大唐国境洒下大量喜糖,拾取喜糖便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和道具奖励。

聊个斋
聊个斋

  想体验网游“非诚勿扰”的新奇玩法,想再次重温聂小倩、宁采臣的经典人鬼恋,想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还有意想不到的情缘,11月11号至17号,摩摩欧《聊个斋》光棍节特备活动“光棍节大暴走”上见!

  玩法百科:

  “光棍节大暴走”,是3D回合革命之作《聊个斋》首个光棍节姻缘大配对玩法,活动时间从2010年11月11号开始至2010年11月17号为止。活动期间,每天晚上20:30--21:30在NPC月老处参与活动。

  《聊个斋》不删档测试火热开启中,上线就送688元仙缘礼包,惊喜等你来体验!

  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