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月月玩了都拜服《穿越OL》新生活系统私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5: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Online》专区

穿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1
CGWR介绍
7.7

  加入拜月教,天天奥利奥;口水皮蛋粥,当街能晕倒!话说这拜月教主经过上海一行,劳神劳命,对感情失去信心,对未来失去希望。正当教主郁闷无助悲伤无聊委屈彷徨之时,一道圣光如雷击般劈入教主聪慧的头脑——我穿越吧!既然现代人不能接受我高超的文采,复古的情怀,那么,我去古代造福人民吧!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宋人李白的闲适情趣,我也能领略几分。”小月月如是说。要问月教主对什么这么感兴趣?《穿越OL》的生活系统是也!丰富的物品产出,多样的制造配方,趣味的玩法设计,配合上游戏如梦似幻的景色,让人在采集原料的同时,大饱眼福。连小月月教主也忍不住赞叹道:“我的柔情,也只有《穿越OL》能懂了……”


穿越OL新版生活系统 邀你体验

  【采集系统简介】

  当代能源危机让世界各国人心惶惶,在艾博士的帮助下,胆大心细的天行者们,发现了时空采集的奥秘。穿越回古代,采集到纯净无污染的天然原料,用这些原料制成的装备饰品,自然具有无人能及的自然神力。

  1 分类

  采集系统分为矿石采集、兽皮采集、晶体采集、草药采集。

  2 学习

  1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到京城采集技能训练师(296,125)处学习技能,每人只能学习一种采集技能。

  3 采集工具获得

  可以到京城草花姐(168,142)处购买


穿越OL采集系统展示

  【打造系统简介】

  随着采集业的兴旺发展,打造业也呈现如火如荼的热闹景象。优质的原料,加上独具匠心的配方,经过九九八十一次的实验,终于制成了拥有各种神奇力量的神兵利器。拥有这些武器装备的天行者,自然也成为了穿越世界的英雄人物。

  1 分类

  打造系统分为武器打造、防具打造、饰品打造、药品打造。

  2 学习

  1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到京城打在技能训练师(290,117)处学习技能,每人只能学习一种采集技能。

  3 打造卷轴获得

  配方卷轴可在公会商店中使用贡献度购买


穿越OL打造系统展示

  【生活系统新看点】

  新版本的生活系统,无论在界面和功能玩法上,都有相当大的改变。我们敬爱的艾博士,力求能实现功能与审美的双重提升。本来白胡子老博士说要前期保密,给大家一个惊喜的。经过草花姐的再三恳求,终于答应在这里透露一二,毕竟,美女的要求不容易拒绝嘛。

  1 全新的生活系统,在界面上做出了很大调整,让生活技能的学习和升级更为方便。

  2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新版本的采集与打造升级速度大幅度休整,升级时间大大缩短,让玩家更快的体验生活技能达人的快感与荣耀。

  3 取消复杂的特殊材料,原有的特殊材料可以兑换成新推出的特殊材料。

  4 玩家打造出绿、紫装备后会在装备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诏告天下,这件装备名花有主。

  5 玩家打造出绿、紫装备后,系统会发出公告祝贺,将喜讯昭告天下,让整个穿越为之欢欣,为之庆祝。

  6 后续还会开放采集工具和材料数量的叠加上限增加,再不用为背包东西过多而发愁了。


新版生活系统界面 更简洁更方便

  《穿越OL》生活系统大变身,新材料新功能,新装备新体验。新版生活系统于10月28日全面上线。精彩不容错过哦!

  关于《穿越OL》:

  盛大游戏运营的《穿越OL》是2010年业界首款最穿越2D回合制网游。游戏汲纳“穿越文化”精粹,融合数十种时下最流行元素,并经历研发人员的创新与再造,独创8大特色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梭的神秘与时代变迁的气魄。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快、操作简单等特性的同时,还创新加入了“至尊皇帝”“时空穿越”“海战英豪”“变形金刚”“一人双宠”“梦幻飞行”等个性玩法。海陆空全面出击的新鲜体验,造型可爱新颖的超萌战宠以及玩伴,带给每一位渴望穿越时空的玩家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