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夜百鬼出行 穿越OL三大鬼王保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4: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Online》专区

穿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1
CGWR介绍
7.7

  辞别了浪漫七夕,又迎来诡异中元节。每年阴历七月十五,各地陵园都会安排各墓区代表参加盂兰盆节,也叫中元节或鬼节。这一天是传说中阴间的佳节。所以有阳间过元宵节而阴间过中元节的说法。每年的这一天,人们通常会参与祭祀、参佛、回顾、赏花、垂钓等活动以示庆祝。民间传说,阴历十五的仲夏夜,将会出现百鬼夜行的壮观场面,今夜携带穿越三大鬼王战宠出行即可保平安,又能彰显至尊荣耀——凡能驾驭鬼王者,必为人中翘楚!

  【镇魂鬼王】

  镇魂鬼王,背负收魂玄棺,手持灭魂权杖,背生噬魂厉蛇,狮身人面狠辣无比。民间有镇魂一出,百鬼蛰伏之说。只因镇魂鬼王出现的地方必会奏响诡异镇魂曲,此曲入人之耳则能驱除祸病霉运。而厉鬼一旦被此曲所侵,则立即灰飞烟灭,永堕万劫不复的死灵深渊。是以,镇魂鬼王的别名亦称辣手无情催命判官!今夜百鬼出行,若能携带镇魂鬼王漫步1877年的京城,必能成为今晚最拉风的天行者!


镇魂鬼王

  【诛邪鬼王】

  诛邪鬼王,头戴摄魂斗笠,身藏万道定魂符,行踪诡秘行事低调。真正见过诛邪鬼王的人并不多,许多人都把江南地区的“神云出月”当作诛邪鬼王,或者说许多人都以为诛邪鬼王就是神云出月。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神云出月只不过是诛邪鬼王门下弟子之一,因其仰慕尊师故而装扮成诛邪鬼王的形象。在穿越大陆,只有少数人知道,诛邪鬼王的每一道定魂符中都圈养着一只极其狠辣的厉鬼,因此诛邪鬼王虽是三大鬼王中最低调的一个,但其实力却是最深不可测的。百鬼出行夜,若能携带诛邪鬼王漫步穿越大陆,必能成为今夜最耀眼的天行者!


诛邪鬼王

  【无双鬼王】

  无双鬼王,身披占星袍,脚踏祥云靴,袖藏乾坤万里,手握聚散流沙!他,外表看来虽只是一名瘦弱的老者,然而却掌握着穿越大陆最可怕的力量!占星袍上是星罗棋布的收鬼大阵,宽大的袖袍内藏匿着百万神兵,而最可怕的还不是这些,他真正可怕的地方是拥有穿越大陆最危险的刺客组织——聚散流沙,没有人知道这个组织的成员有多少,但他们的身影却活跃在穿越大陆的每一个角落。每一次杀人,他们都会留下一个玄青色的鬼符标致,这便是令人微风丧胆的“流沙鬼符”!今夜百鬼出行,携无双鬼王出游者必然身份显赫,实力超凡!


无双鬼王

  关于《穿越OL》:

  盛大游戏运营的《穿越OL》是2010年业界首款最穿越2D回合制网游。游戏汲纳“穿越文化”精粹,融合数十种时下最流行元素,并经历研发人员的创新与再造,独创8大特色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梭的神秘与时代变迁的气魄。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快、操作简单等特性的同时,还创新加入了“至尊皇帝”“时空穿越”“海战英豪”“变形金刚”“一人双宠”“梦幻飞行”等个性玩法。海陆空全面出击的新鲜体验,造型可爱新颖的超萌战宠以及玩伴,带给每一位渴望穿越时空的玩家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穿越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