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服玩家聚首穿越OL全新天降横财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4: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Online》专区

穿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3
CGWR介绍
7.7

  天下之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历史如此,游戏也不例外。四季轮回,新的生命在孕育中,周而复始。历史的分合是为了人类文明更好的前进,而游戏的分合则是为了玩家更好的娱乐。为了聚拢人气增加互动,给玩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于今晨6时起,对“刹那芳华”(电信)、“前尘忆梦”(网通)、“创世轮回”(电信)和“盛夏光年”(网通)四组服务器,进行玩家数据互通,届时以上四组服务器的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本次维护预计至下午14时结束。详情请关注相关公告。


四服玩家聚首

  群龙聚首,此乃普天同庆的盛举!昔年梁山一百零八位好汉聚义的场景犹在眼前,今朝《穿越OL》四服玩家欢聚一堂,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娱乐方式,以及这场全新财富盛宴,都将于今日开服后闪亮登场!(新版本天降横财,花雨更多,奖励更丰厚)

  为庆贺四服玩家聚首,官方将于8月27日起在全区全服范围内开启全新版本——天降横财!漫天花雨裹挟珍稀道具随风席卷而来,小小花朵暗藏玄机,无限惊喜慷慨大放送!

  活动时间:8月27日—8月29日 每天(14:30   --- 15:00)(20:30   --- 21:00)

  活动简介:活动开始后,京城会出现海量从天而降裹挟巨额财富的鲜花,玩家采摘鲜花即可获取随机丰厚奖励。

  玩家采摘鲜花后可获得的全新随机奖励有:大量经验、储备金、技能点;宠物健康庇护卡、集结号、被动技能返生符、超级天清泉、分身卡、经验符、自动重复卡、保星符、天清泉、时空门、包周能量卡、副本时空卡、魔灵卡、时空传送芯片、神龙宝图、超级体力药、自动补气卡、自动续命卡;一定几率获得(4—9级装备合成卷轴)海量道具鼠标轻点唾手可得,全新财富花雨等你体验!


天降横财助兴

  关于《穿越OL》:

  盛大游戏运营的《穿越OL》是2010年业界首款最穿越2D回合制网游。游戏汲纳“穿越文化”精粹,融合数十种时下最流行元素,并经历研发人员的创新与再造,独创8大特色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梭的神秘与时代变迁的气魄。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快、操作简单等特性的同时,还创新加入了“至尊皇帝”“时空穿越”“海战英豪”“变形金刚”“一人双宠”“梦幻飞行”等个性玩法。海陆空全面出击的新鲜体验,造型可爱新颖的超萌战宠以及玩伴,带给每一位渴望穿越时空的玩家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穿越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