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前夜 感受《穿越OL》古今梦未来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5: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Online》专区

穿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1
CGWR介绍
7.7

  已然夜风微凉,秋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郁。中秋,是一年中最适合漫步月下,散心赏月的好季节。但那份云淡风清的闲适似乎已被这些年的忙碌彻底扼杀了,是以我们对中秋的兴奋感其实已然淡却,除了期待那3天假期外,之于团圆,之于赏月,兴致寥寥。突然想在这个假期,植一颗梦的种子,从当下穿越到古代,若有可能再从古代穿梭到未来,一边传统,一边新奇,在奇妙的穿越旅途中寻找无与伦比的梦幻中秋夜。

  相信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个“穿越”梦。过去、现在、未来,若任你随意穿梭,那将是怎样的人生体验呢?这个中秋节,让《穿越OL》带你回到过去,穿梭未来,在时空穿越的旅途中感受最与众不同的中秋佳节!


穿越过中秋

  【古代】


淞江城

  逃离喧嚣尘世,挥别万丈红尘,让灵魂穿越到这烟雨旧梦般的江南小巷,去感受古镇风光。

  雾蒙蒙,青砖碧瓦,曲径庭深,缓缓踱进这梦中的小巷。耳畔依稀传来隐约幽筝秦桑曲,眼前恍若红裙飘暗香……

  若遇着雨天,撑一把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是否会遇到一个丁香一样结着愁怨的姑娘呢?

  偷得浮生半日闲,做一场幽梦,让《穿越OL》带你回到过去,去领略烟雨雾蒙蒙的江南小巷,和那个丁香一样结着愁怨的姑娘。

  【现代】


南海站

  拥堵的交通,污浊的空气,漫天飘扬的黄沙……这一切,是否已令你厌倦?许多人面对这个越来越差的世界渐生一种厌世情绪,更有人企盼着2012年的世界末日成为现实……

  也许,你可以换一种方式生活。

  春光明媚的日子里,让精神做短暂的穿越。登录《穿越OL》,驾驶你的爱车与一众好友一同尽情飞驰在《穿越OL》南海镇的大街小巷,没有拥堵的人群,红绿灯的拦阻,你可以在急速狂驰中宣泄所有的不满。

  【未来】


R星球C区

  未来,再伟大的人也不敢妄言未来。没有人知道未来是什么样的。甚至在两年后的2012年,人类是生存还是毁灭也没有谁能给出绝对肯定的答案。

  对于未知的一切,也许我们无法得知确切的答案。但我们可以让神奇的想象尽情徜徉在我们心目中的未来。

  《穿越OL》给你一个关于未来的答案。浩瀚星空,茫茫宇宙,千年之后,人类依然长存不灭。

  当你怀念过去的时候;当你对现实失望的时候;当你苦思未来的一切而没有结果的时候,《穿越OL》始终会为你敞开大门,替你打开“月光宝盒”任你穿梭过去、现在、未来去寻找你想要的一切。9月22日月圆之夜,让我们在时空穿越的旅途中,感受最与众不同的中秋佳节吧!

  关于《穿越OL》:

  盛大游戏运营的《穿越OL》是2010年业界首款最穿越2D回合制网游。游戏汲纳“穿越文化”精粹,融合数十种时下最流行元素,并经历研发人员的创新与再造,独创8大特色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梭的神秘与时代变迁的气魄。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快、操作简单等特性的同时,还创新加入了“至尊皇帝”“时空穿越”“海战英豪”“变形金刚”“一人双宠”“梦幻飞行”等个性玩法。海陆空全面出击的新鲜体验,造型可爱新颖的超萌战宠以及玩伴,带给每一位渴望穿越时空的玩家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穿越OL》官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