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之门《穿越OL》双线新服 20日下午14点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4: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Online》专区

穿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2
CGWR介绍
7.7

  星际之门,宇宙中最玄妙的时空虫洞。它的开启预示着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星门的这一头连通现实世界,只为天行者而开。而另一边连向的世界却是人类从未接触过的神秘禁区。有人说走进星际之门,便能找到几百万年前从地球上消失的亚特兰蒂斯帝国;也有人说,走进时空之门便能回到过去,穿越到1877年的大清王朝,开始一段波澜诡谲的时空穿越之旅。让我们用几个关键词来解读神秘星际之门背后掩藏的秘密……

  8月20日(星期五)14:00《穿越OL》双线新服:(星际之门)玄妙开启!(加粗加红)


星际之门震撼开启

  关键词: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是《穿越OL》2010年8月5日隆重推出的全新资料片。它的开启预示着穿越又翻开了一页新的篇章。新玩法,新体验,新机遇也伴随着这个全新资料片的开启而诞生——波澜壮阔的历史场景,大气磅礴的天子气魄,万人祭天的空前盛况,诡谲斑斓的飞行器染色,随心百变的宠物装扮,名震九州的荣誉风云榜,惊心动魄的幸运抽奖……新资料片,玩法多变,欢乐无限!然而这仅仅是“君临天下”的一个华美序章,更加精彩的内容也将陆续登场!

  置身紫禁之巅,俯瞰城池万里,统御百万雄师,金戈铁马,征战四方,是为君临天下!而历史的走向,穿越大陆的未来,也将由君临天下的至尊天子来决定!大清之后,究竟是先秦两汉魏晋南北朝;还是隋唐宋元明;亦或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时代?未来尚未决定,至尊皇权虚位待贤!


君临天下


御空飞行

  关键词:天降横财

  天降横财,是为庆贺新区开放而特设的精彩活动。活动开始后,京城会出现海量从天而降裹挟巨额财富的鲜花,玩家采摘鲜花即可获取随机丰厚奖励。漫天花雨是为迎接穿越大陆的新客人,巨额财富是《穿越OL》特备的一份见面礼。珍贵的包月加油卡,实用的副本时空卡、宠物健康庇护卡,分身卡……各种珍稀道具鼠标轻点,唾手可得!

  天降横财开启的同时,穿越第一人与穿越榜中榜两大“送豪礼”活动也将同步开启。“穿越第一人”送出的巨额游戏币是为了让您玩的爽快!“穿越榜中榜”送出的丰厚点券是为了您玩的舒坦!各种豪礼,各种惊喜,尽在双线新服——星际之门!


天降横财

  关键词:九重大礼

  为庆贺公测而特备的九重大礼在本次双线新服——星际之门,依然有效。既给力”又“带感”的九重大礼,只为换您的一个舒心的微笑!

  九重大礼清单:

  1. 888元丰厚奖励100级“全程包养”,每升5级豪礼奉上!高级装备、海量经验、丰厚点券全民有礼!

  2. 登录有惊喜!丰厚经验助你快速成长!

  3. 新手宝典,答题送大礼!

  4. 萌宠欢乐送,七仔总动员!

  5. 超萌玩伴温馨陪伴!

  6. 十级送大礼,全属性装备任逍遥!

  7. 签到赢豪礼,大奖轻松拿!

  8. 幸运大抽奖,惊喜连连送!

  9. 争做时空引路人,丰厚经验送不停!


凡客体穿越帝

  关键词:八大玩法

  《穿越OL》以当下流行的“时空穿越”概念为元素,通过各种特色剧情将一个以英雄主义与纯爱幻想为主题的“最穿越”故事完美表现出来。游戏汲纳“穿越文化”精粹,融合数十种时下最流行元素,并经历研发人员的创新与再造,独创8大特色玩法,带给每一个渴望穿越时空的玩家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至尊皇帝】逼真重现古代皇帝君临天下的至尊气魄,无论性别,不分贵贱,想当皇帝?快来穿越吧!

  【时空穿越】独创时空之门,从古代到未来,鼠标轻点刹那光年!

  【海战英豪】沧海横流,英雄争胜,气势磅礴的海战系统,等你体验!

  【变形金刚】汽车人变身!可曾记得,儿时的梦想?那段令人热血沸腾的记忆至今难忘,《穿越OL》机甲变身系统圆你一个迟来的童梦!

  【一人双宠】一人双宠,一个负责协助你征伐四方,一个负责逗你开心,《穿越OL》全新宠物概念期待你的体验!

  【酷炫虎人】战宠不够威猛?为他换个造型吧!由内而外的神兽气魄助你打造最强战宠!

  【BOSS战宠】谁说BOSS不能做宠物?穿越新纪元,没有不可能!

  【梦幻飞行器】坐骑时代早就OUT了!开跑车驾飞碟,一朵莲花战四方才是真正的王者体验!


穿越时空之旅正式起航

  关于《穿越OL》:

  盛大游戏运营的《穿越OL》是2010年业界首款最穿越2D回合制网游。游戏汲纳“穿越文化”精粹,融合数十种时下最流行元素,并经历研发人员的创新与再造,独创8大特色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梭的神秘与时代变迁的气魄。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快、操作简单等特性的同时,还创新加入了“至尊皇帝”“时空穿越”“海战英豪”“变形金刚”“一人双宠”“梦幻飞行”等个性玩法。海陆空全面出击的新鲜体验,造型可爱新颖的超萌战宠以及玩伴,带给每一位渴望穿越时空的玩家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穿越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