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其华山论剑 不如《仙剑神曲OL》论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6: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专区

  迅雷首款独代网游《仙剑神曲OL》中新颖的法宝系统,不仅契合中国上古神话传说,引发了玩家对上古神话传说探寻,而且法宝炫丽的必杀技和超强的属性,也为玩家提供了新的对战模式和对战刺激。

  法宝是中国独有的文化现象,来源之上古神话传说中。法宝是指附带法力的宝贝,有翻天覆地、移川该海之威能。从众多的神话小说详细的描述中可以看出,法宝是一种拥有独特威能的物品,是仙人降妖斗法的主要工具。法宝也可以进行进一步的炼制以提高它的威力,每个法宝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法宝很难获得,但也有不少神仙拥有不止一个法宝。

  在《仙剑神曲OL》中,法宝的设置完美的再现了中国神话中关于法宝的描述。小说中,法宝是仙人能力的集合和象征,道行越高的神仙,其法宝越厉害。在游戏中,法宝也是玩家克敌制胜不可或缺的神兵利器。不只是因为法宝本身的属性能极大的增强玩家的各项属性,而且法宝所附带的各项法术,是玩家升级打怪、战斗PK的必备技能。

  法宝都有自己特有的法术,不同的法宝所带的法术都各不相同。从分类上来看,主要分为必杀技、主动法术和被动法术。必杀技必须在神现通灵状态下使用,单体攻击能达到是300%而且可以连续瞬发几十秒钟,是单挑、打宝、过副本的必备神技。超强攻击色彩,让玩家体验到能秒杀的3D网游带来的酣畅淋漓的超爽快感。还有瞬发的群攻法术,是玩家快速升级的最便捷之路;能降低对手防御、攻击和行动的控制法术,是切磋对战时必备选择。只要装备上就能提高玩家某项基本属性的,是法宝的被动法术。

  法术的多样性让玩家在选择装备法宝的时候左右为难,是选择单体攻击还是群体攻击?是选择防御法术还是攻击法术?是选择提高防御还是提高生命或者提高疗伤速度?《仙剑神曲OL》特有的多法宝设置让玩家兼得鱼与熊掌。玩家在30级的时候,能通过任务开启第二个法宝装备槽,到50级的时候开启第三个装备槽。

  装备多个法宝,并不仅仅意味着多了几个可供选择的技能。法宝本身所附带的各项超高属性会一并累计,这样会让玩家的能力得到一个质的飞跃。在游戏中,法宝也有不同的等级,低等级的法宝经过多次锻造合成,可以升级为高一级的法宝,越高等级的法宝具有更高的属性和成长性,更能大幅度地增强玩家的战斗力和防御力。

  无论是诛杀boss还是玩家之间pk,都可以有超高属性加成,附带施放炫酷华丽的法宝技能,瞬发群攻一气呵成,刀光剑影中力擒敌首,千弓万弩里轻取头颅,何其潇洒!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超时代的游戏盛宴,尽在《仙剑神曲OL》。与其华山论剑,不如《仙剑神曲OL》论宝,一人多法宝,诛妖除魔,伏魔卫道,法宝一出,谁与争锋!


对战刺激


仙剑神曲

  《仙剑神曲OL》一分钟上手的3D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